李易峰竟早已被關過!「偏愛單親媽媽」還大玩毒龍鑽 選妃挑7女混戰性癖曝光


李易峰竟早已被關過!「偏愛單親媽媽」還大玩毒龍鑽 選妃挑7女混戰性癖曝光

中國男星李易峰10日爆出嫖娼遭捕的消息,儘管工作室一度發文澄清,李易峰本人也跟著喊冤,卻被警方公開通報違法,正面形象一夕全毀。如今又有自稱接待過李易峰的女技師大爆料李易峰的性癖,還特別愛點檯有孩子的單親媽媽。

看更多:買春完「要妹子騎車回家」遭抓包!李易峰拍戲飯店選妃 全神貫注滑謎片畫面流出 

來源:李易峰微博

隨著李易峰醜聞爆發,網路上出現越來越多他買春的詳細爆料,有消息指出他特別喜歡酒店小姐「U姐」,對方不僅是單親媽媽,還有個5歲孩子,為了得到對方,李易峰還以甜言蜜語哄騙對方,更坦言:「我喜歡的女人很多都有孩子。」但女方始終不願答應,最後只能帶著一名20多歲的妹子離開。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一名從事性行業的專業女技師小麗表示,李易峰特別喜歡「毒龍鑽」,然而有次做到一半,對方竟然直接睡著,讓她十分沒面子,其他女同事也附和,「怎麼會有人在毒龍鑽的時候睡著啊??我們都是經過專業技能培訓的!!」

來源:微博

還有網友爆料,李易峰在海口拍戲時,選妃一次就挑了7個女生,更曝光李易峰的完事照,能看到他坐在床邊專注滑手機,只穿著一條黑色四角褲,露出精壯身材,網友指出,6月李易峰在上海就被抓過一次,當時他被關了14天,如今已經是第三次,更補充他嫖過未成年少女,還給女方6千元人民幣(約2萬6千元台幣),醜聞連環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