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春完「要妹子騎車回家」遭抓包!李易峰拍戲飯店選妃 全神貫注滑謎片畫面流出


買春完「要妹子騎車回家」遭抓包!李易峰拍戲飯店選妃 全神貫注滑謎片畫面流出

中國男星李易峰10日爆出嫖娼遭捕的消息,儘管工作室一度發文澄清,李易峰本人也跟著喊冤,卻被警方公開通報違法,正面形象一夕全毀。有知情人士跳出來爆料,整起醜聞會曝光是因為太小氣,在完事後不讓女方搭計程車回家,要對方騎共享單車,沒想到被警察攔下。

看更多:李易峰約P怕身分曝光「戴墨鏡上床」!網紅舊愛曬對話截圖 再補槍:肇事嫖娼是真的

來源:李易峰微博

有網友爆料,李易峰和找來的妹子完事後,深怕留下紀錄,因此要求對方不准轎車,用共享單車騎回家,女方也聽話照做,在凌晨兩三點去借車來騎,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巡視的警察,在對方詢問下全盤托出,李易峰因此被叫去警局,為了不被認出,他還全身包得密不透風。

來源:微博

由於過程太過荒唐,有不少網友質疑爆料內容,然而該名網友卻表示「真不真的當事人心裡最清楚,聰明沒用對地方」,不僅如此,還有其他網友指出,有個網紅朋友發文透露曾陪李易峰去海口拍戲,坦言李易峰不僅嫖娼,還當場選妃,並附上和李易峰同房的照片佐證。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照片中能看到李易峰身穿白色無袖上衣,戴著金邊眼鏡,模樣看起來十分秀氣,他低頭認真滑著平板,仔細一看卻能發現螢幕上的是成人片,這些照片在海口市龍華區拍攝,時間為2021年6月初,正好李易峰去年確實在海口拍攝電視劇《暗夜行者》,一連串的黑料爆出,讓網友不可置信直呼,「粉絲真慘」、「原來被抓是因為摳門」、「不愧是金牛座」。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