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買春實錘!最後神情詭異急辯解 嘆「莫須有的事件」慘遭官方秒打臉


李易峰買春實錘!最後神情詭異急辯解 嘆「莫須有的事件」慘遭官方秒打臉

中國男星李易峰曾演出《老炮兒》、《古劍奇譚》、《青雲志》等作品,精湛演技加上帥氣外型,讓他近幾年躍升一線男星。然而10日卻突然傳出李易峰嫖娼遭捕的消息,儘管工作室一度發文澄清,李易峰本人也喊冤,然而相關貼文卻全數消失,等於被狠狠打臉。

看更多:李易峰遭爆買春!大粉爆料「勝利酒局也有他」 澄清文慘遭官方移除 

來源:李易峰微博

有網友2日爆料李易峰因嫖妓遭捕,會缺席杭州的品牌活動,然而李易峰第一時間在車上開直播闢謠,解釋是因為疫情才無法到場,也就暫時平息風波,然而還是有部分網友懷疑李易峰的臉部表情不自然,神情相當詭異,10日中國官方開始有所動作,陸續取消李易峰在微博上的相關內容,再度引起外界猜測。 

來源:微博

李易峰工作室因此在晚間正式澄清,他本人更是誠懇發文表示,「我已經不記得這是我遭遇的第幾十次還是第幾百次謠言」,不僅反駁外界說法,還強調公眾人物無法憑空消失15天,間接透露自己不可能被拘留,同時也強調,「我希望李易峰三個字...是活在一個公眾人物對自己言行舉目的擔當中的,而不是活在每天發律師函辟謠,跟謊言鬥爭,因莫須有的事件占用公共資源。」

來源:李易峰微博

然而幾小時內所有貼文都全數被刪,連網友轉發或截圖都無法正常顯示,直到11日北京警方才終於給出解答,宣布警方案件通報,「35歲演員李某某承認多次買春事實,已遭行政拘留」,連中國官方的央視新聞都報導,有權威來源證實李某某就是李易峰,狠狠打臉李易峰說法。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