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黃上瑋「道歉片秒刪」!前女友遭惡意揭露病史 崩潰嘆:沒同理心


《原子少年》黃上瑋「道歉片秒刪」!前女友遭惡意揭露病史 崩潰嘆:沒同理心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播出後話題不斷,不過在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氣成員的負面醜聞瘋狂被挖出,像是選手「黃上瑋」就被爆出是「暴力渣男」!而他也透過影片發聲道歉,不料隔天就被發現該道歉影片已經下架,社群帳號也已恢復原先的樣貌,還有網友在網路上惡意公布前女友多莉的疾病,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原子少年》黃上瑋鞠躬道歉!宣告「退賽」以示負責:請給我改變的機會

來源:黃上瑋IG

多莉6日透過IG控訴黃上瑋在交往期間有暴力行為,甚至還有其他五名受害者站出來發聲,指控他不僅會言語霸凌,還會對另一半大打出手,行徑相當誇張!沉寂數日後,黃上瑋10日透過IG發出道歉影片,並一一向受害者道歉,期間還多次鞠躬,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他一個改變的機會,也宣布將從原子少年「退賽」以示負責。

看更多:《原子少年》爆43人確診!「染疫時間軸」曝光:很多人陰轉陽

來源:黃上瑋IG

原以為事情會就此結束,沒想到有網友11日發現,黃上瑋的道歉影片才上架一天就下架,而原本已經清空的IG帳號也恢復成原本的模樣,但疑似是怕被網友灌爆留言區,所以他將所有的文章都設置成無法留言的狀態,讓大批網友全都看傻眼,認為他根本毫無悔意!

看更多:《原子少年》3選手確診!週日活動全取消 「4導師身體狀況曝光」

來源:黃上瑋IG

不僅如此,根據《ETtoday》報導,多莉一直不願意公開自己的疾病,沒想到卻遭被人惡意公布在網路上,而且爆料者還疑似是身邊親近的朋友,讓她大受打擊,甚至因此前往醫院拿藥。而多莉也透過IG無奈表示,自己已經受病痛折磨三年,並非自願生病,她還氣到怒批酸民「很沒同理心」,掀起討論。

看更多:原子少年主題曲公開!「80人刀群舞」整齊度驚呆全網:起雞皮疙瘩

來源:多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