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黃上瑋鞠躬道歉!宣告「退賽」以示負責:請給我改變的機會


《原子少年》黃上瑋鞠躬道歉!宣告「退賽」以示負責:請給我改變的機會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開播後掀起不小話題,參賽選手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其中人氣成員「黃上瑋」遭前女友多莉(Dolly)爆料,說他在交往期間有「暴力行為」,而且受害者還不只一名!黃上瑋也針對這件事,透過影片一一向他們道歉,並宣布將會「退賽」以示負責,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原子少年》10成員介紹+IG整理!蔡承祐、林佳辰顏值超高 黃上瑋「渣男疑雲」惹議

來源:黃上瑋IG​​​​​​

看更多:《原子少年》爆43人確診!「染疫時間軸」曝光:很多人陰轉陽

前女友多莉在6日透過IG透露,雖然目前已經有了新戀情,但前任(黃上瑋)卻造成了她很大的陰影,「我開始不敢回覆陌生訊息、接陌生來電,不敢公開提起有關他的任何事,因為怕他會威脅到我的生活!」她也透露,其實一開始不打算提起這件事,直到有共同受害者出面相認,才決定鼓起勇氣挺身而出!

看更多:《原子少年》3選手確診!週日活動全取消 「4導師身體狀況曝光」

不僅如此,多莉還轉述其他五位被害者的受害過程,每個人都遭受到言語及行為暴力,更扯的是,受害者D表示,兩人交往期間自己還未滿20歲,卻慘遭對方施暴長達半年,甚至眼睛還被揍到暫時性失明,情況相當可怕!

來源:黃上瑋IG

看更多:原子少年主題曲公開!「80人刀群舞」整齊度驚呆全網:起雞皮疙瘩

對此,黃上瑋也在10日拍攝影片發聲道歉,對於過去感情經營不當及情緒控管不佳的問題,自己已經思考反省,並針對B、C、D受害者一一道歉,「抱歉對B女開身材玩笑」、「受害者C小姐,很抱歉過去聯絡不到你心急之下,很常發生口角衝突,甚至用到不好字眼」、「最後受害者D小姐,很抱歉這一年多的相處有很多的爭執和肢體衝突」,但強調「北車拉扯事件並非如新聞報導所述,我也和當事人確認,險些失明並非當事人控訴!」黃上瑋在說話期間多次鞠躬致歉,並表示,希望大家能給他一個改變的機會,也宣布將從原子少年「退賽」以示負責,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