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爆43人確診!「染疫時間軸」曝光:很多人陰轉陽


《原子少年》爆43人確診!「染疫時間軸」曝光:很多人陰轉陽

疫情持續延燒,許多節目都因此而停工,包含最近熱播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也傳出有選手及藝人確診的消息,目前已經累積43人確診,其中導師Ella、周湯豪、坤達都已經緊急做快篩,節目單位也還原時間軸,立刻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原子少年》3選手確診!週日活動全取消 「4導師身體狀況曝光」

來源:原子少年臉書

《原子少年》27日傳出多名確診案例,對此,節目單位也立刻出面說明,「大概在上週四晚上、週五白天開始,選手們陸續有幾位身體不舒服」。第一時間便通知相關人員在最短時間內快篩,當天晚上就確定有選手呈現「陽性」反應,接著便取消了接下來一週的所有活動,但不幸的是,「接下來兩三天快篩陰轉陽的人數越來越多」,團隊也針對本次狀況迅速成立特別小組,處理相關問題。

來源:原子少年臉書

關於確診的部分,節目單位表示選手及工作人員都已經有施打兩劑疫苗以上,「目前確診的32位選手、10位工作人員,還有1位藝人木木」,雖然不確定會不會有更多人染疫,但截至目前總計43人確診,值得慶幸的是,大家都是輕症或是無症狀,希望大家都能夠早日康復。

來源:原子少年臉書

另外,節目單位透露原訂五月中的錄製行程已經取消,後續狀況會根據防疫政策及身體狀況作出調整,先前錄製的內容都已經在處理中,暫時不會影響播出,希望大家都能夠繼續為選手們加油打起!而身為導師的Ella、周湯豪、坤達得知消息後都已經緊急快篩,目前都確認呈現「陰性」反應,之後仍會持續注意身體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