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3選手確診!週日活動全取消 「4導師身體狀況曝光」


《原子少年》3選手確診!週日活動全取消 「4導師身體狀況曝光」

《原子少年ATOM BOYZ》4/17上週日首集播出後,引發媒體關注及網友的熱烈討論,本周即將迎來行星初現下集,未上場四團的主題曲表演將帶來更多令人驚豔的舞台呈現。但在播出前一刻,原定4/24下午的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卻臨時喊卡,原因是有3名選手在周五晚間快篩發現陽性,進一步進行PCR檢測之後,於週六上午確認確診,確診選手立即配合1922指示行動,而製作方也緊急通知所有配合單位自行快篩,及密切觀察個人身體狀況。為了安全起見,原子少年官方及品牌合作方立即決定取消周日活動,以所有人的健康為第一考量。

圖/野火娛樂提供

由於製作單位嚴格要求,錄影進場人員必須施打至少二劑疫苗、提供快篩陰性證明,未演出前的選手及所有工作人員必須持續配戴口罩,但在遵守防疫規定之下仍然發生確診狀況,大家都十分遺憾。總製作人詹仁雄表示,「面對病毒不恐慌,該怎麼做我們隨時應變。」四位導師們得知這個消息,十分關注選手們的身心狀況,並表示目前身體尚未有身體不舒服的反應,「已自行快篩陰性,會持續注意」。目前所有節目外景錄影已取消,下次進棚錄製時間將落在五月中旬,這段時間製作單位及選手也將密切觀察,節目播出目前不受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