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驅魔麵館》第二季必看!6部強檔韓劇續集近況曝光!


《Sweet Home》、《驅魔麵館》第二季必看!6部強檔韓劇續集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恩地.jpg
鄭恩地

近日熱播韓劇《酒鬼都市的女人們》即將播出大結局,而因劇情療癒又有趣受到許多觀眾的歡迎,所以製作單位決定製作第二季,其實除了這部之外,今年也有許多精采好戲,像是《驅魔麵館》、《Sweet Home》等影集也將在2022年推出續集,以下為大家整理6部必看韓劇續集!

看更多:台灣「Netflix收視排行榜」TOP10出爐!《地獄公使》輸給動畫片只拿第三名

1. 《Sweet Home》第二季

(圖/Netflix)

《Sweet Home》在Netflix上線後,因高還原度、精緻特效,以及寫實地呈現出人性黑暗面大獲觀眾好評,充滿伏筆的結局更讓不少劇迷敲碗第二季,而第一季的劇情主要描述車賢秀(宋江 飾)在失去家人後搬進了老舊的綠之家公寓,原本打算在幾天後自殺,卻意外發現了鄰居變成怪物的可怕真相,為了拯救其他樓層的孩子們,他便挺身而出與鄰居並肩作戰一起對抗怪物。

看更多:【編追戲劇】每個人心中都住著怪物!解析Netflix韓劇《Sweet Home》13隻怪物背後隱藏的人性與慾望

前陣子韓媒也公開《Sweet Home》確定要製作第二季的消息,不過並非原班人馬全部回歸,只有李是英、朴珪瑛會繼續演出第二季,而宋江、李到睍、高敏詩等人確定不會出演。這些角色將重新選角,導演李應福也表示會增加新角色、擴大第一季所帶給觀眾的世界觀,《Sweet Home》第二季將會在今年冬季開拍,實在讓人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2. 《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二季

(圖/IG@TVING

極度紓壓又搞笑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由鄭恩地、李善彬、韓善伙領銜主演,在韓國Tving上線後,新會員用戶漲了4倍以上,人氣非常高,即將在明年推出第二季,但三位主演還在討論是否出演續集,希望可以看到原班人馬回歸啊!

劇情講述3位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並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30歲女子,是彼此最親近的朋友,也是難得的酒友,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是對方心靈的依靠,也會在危機之時義無反顧的幫助對方。劇情除了非常有趣之外,還有許多感人的橋段,同時三位女主角的酒鬼生活,更帶出了每個人各自的人生經歷,讓許多觀眾看完後都頗有共鳴!

3.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圖/SBS)

從2016年開播第一季以來就受到相當多的人喜愛,《浪漫醫生金師傅》在去年播出第二季,也同樣獲得許多人的關注,劇情講述在地方城市醫院「石壇醫院」工作的天才醫生「金師傅」,與熱情高漲的年輕醫生之間所交織出來一段段溫暖又激勵人心的故事,今年9月初韓媒釋出消息,預計將在明年推出第三季,而其中原班人馬確定出演的目前只有安孝燮和全劇的靈魂人物韓石圭,而女主角究竟會由誰來出演,實在讓人非常好奇。

看更多:【編追戲劇】醫師魂爆發!盤點6部「超好評醫療劇」,直擊醫療工作催淚之處!

4. 《驅魔麵館》第二季

(圖/Netflix)

驚悚動作喜劇《驅魔麵館》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向和廉惠蘭主演,劇情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姐姐的麵館」的店員,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惡鬼」的故事,先前播出時反應熱烈,在各地掀起一波熱潮,並成為韓國OCN電視台收視第一高的電視劇,當時也占據台灣Netflix影劇平台排行榜中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製作單位也宣布確定會製作第二季,並且可能在2022年上半年播出,喜歡漫改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呀!

看更多:【編追戲劇】《驅魔麵館》編劇鬧翻導演下車!「走向荒唐」網憂:真的要拍第二季? 

5. 《模範計程車》第二季

(圖/SBS)

2021上半年大黑馬之一的韓劇《模範計程車》,講述以李帝勳為首的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代替他們對加害者進行復仇計畫,劇中以暴制暴的私刑正義,讓觀眾追得十分過癮,而第一季結尾時也留下了不少伏筆,包括白成美的妹妹、新任檢察次長等新角色,如今確定有第二季後,更是讓粉絲們都超級期待。

另外,網友們也議論紛紛,猜測《模範計程車》第二季的走向,可能會偏重敘述主演們的感情線,以及新反派的出現,還有「彩虹運輸」的新挑戰等,而第二季也有望找回原班人馬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來共同出演,不過目前續集仍舊處於前置計畫階段,希望可以在2022年看到第二季!

6. 《九尾狐傳》第二季

(圖/tvN Drama臉書)

奇幻史劇《九尾狐傳》前陣子宣布要製作第二、三季,主角李棟旭、金汎這對狐妖兄弟也確定回歸,在劇迷之間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度,不過由於官方透露女主角即將換人做,有望會由《上流戰爭》中的「千老師」金素妍擔綱演出。在第二、三季的時間軸將回溯過去,背景分別設定妤日本殖民時期與朝鮮時代,每季會播出10集,網友猜測應該會是講述狐妖兄弟或李硯從前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