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Netflix收視排行榜」TOP10出爐!《地獄公使》輸給動畫片只拿第三名


台灣「Netflix收視排行榜」TOP10出爐!《地獄公使》輸給動畫片只拿第三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宣虎.jpg
金宣虎

《地獄公使》、《奧術》等多檔精彩的高品質影集強勢來襲,近期Netflix最新推出的收視排行網站,針對各地上線的影劇,每周選出收看次數最高的TOP10影集做出排名,其中《地獄公使》是空降第三、前陣子的熱門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竟連續十二周都進入排行榜當中,以下為大家整理台灣Netflix最新排行榜TOP10影集,趁還沒下線之前一次把它們全部追完吧!

TOP10. 《一不小心撿到愛》

(圖/YOUCU)

由趙露思、劉特所主演的都市愛情劇《一不小心撿到愛》,改編自純風一度所寫的網路小說《一不小心撿到個總裁》,劇情描述一位個性溫和的外送員顧安心(趙露思 飾),因緣際會下把爭奪公司繼承權而遭遇事故的凌越(劉特 飾)帶回家,雖然兩人的同居生活因為迥異的生活習慣與社會階級,形成了不少摩擦,隨著時間過去,他們逐漸對彼此產生了好感,因而展開一段高甜的愛情故事。

TOP9.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圖/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官方臉書

翻拍自2009年韓國虐心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部影集找來王淨、范少勳、邵雨薇、王柏傑擔任主演,有別於電影版單一愛情線的呈現方式,影集版增加邵雨薇和王柏傑兩人之間的愛情主線,風格也與過去電影版有所不同,把感情敘述的更加完整,同時還細膩的描繪了愛情與親情的模樣,每一集都非常催淚,適合喜歡愛情劇的朋友們收看!

TOP8. 《神探具景伊》

(圖/JTBC)

這部由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所主演的《神探具景伊》,改編自BBC暢銷熱門影集《追殺夏娃》(Killing Eve),開播後頗受好評,劇情不僅輕鬆有趣,李英愛的超高水準演技也受到廣大劇迷大讚!故事講述曾是警察,現為保險調查員的40代女偵探具景伊(李英愛 飾)意外揭露了偽裝成事故的可疑連環殺人案的故事。

TOP7. 《茶金》

(圖/茶金官方臉書

台灣近期推出的時代劇《茶金》,由金鐘黃金製作團隊攜手打造,搭配連俞涵、郭子乾、溫昇豪、薛仕凌、李杏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故事背景設定在台灣1950年代,以精彩的茶葉商戰作為主軸,描述新竹北埔的茶產業如何在爾虞我詐的商場中,面對強大競爭起落浮沉,靠著茶葉創造出經濟奇蹟,劇中不管是角色所穿搭的精緻復古造型,還是多種語言的神轉換,都是其中的看點之一。

TOP6. 《以吾之名》

(圖/Netflix)

繼《魷魚遊戲》之後,《以吾之名》可以說是Netflix中最血腥暴力的韓劇,上線不久後就廣受觀眾好評,不斷反轉的復仇劇情讓人看得欲罷不能,連續6周都進入Netflix影劇排行榜TOP10當中。

《以吾之名》劇情主要講述決心為父報仇的女主角「尹智友」,潛入警方成為臥底警察,並暗中尋找殺害父親的兇手,並揭露藏在其死亡背後的真相與秘密。而劇中的女主角韓韶禧不僅打破過去氣質柔弱的形象,還演出精彩的武打戲與激情戲,讓許多觀眾對她大改觀,紛紛稱讚她勇於突破的拚勁,以及高水準的演技實力,如果想要一睹她精彩的演出,不妨收看《以吾之名》這部緊張刺激的懸疑犯罪片。

TOP5. 《戀慕》

(圖/KBS)

由路雲、朴恩斌兩人領銜主演的古裝愛情劇《戀慕》,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主要講述在王世子遭到殺害之後,雙胞胎妹妹李垣(朴恩斌 飾)女扮男裝,頂替哥哥成為世子,偶然在宮中遇見了花美男鄭至韻(路雲 飾),兩人將展開一段浪漫又驚險的愛情故事。

(圖/KBS)

雖然《戀慕》在開播時,評價相對兩極,但最近幾集的劇情越來越精彩,討論度也直接大幅提升,此外,劇中朴恩斌男扮女裝飾演王世子的細膩演技也頗受讚賞,是本劇的看點之一,想要看兩人之間是如何擦出愛的火花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TOP4. 《謎霧》

(圖/JTBC)

2018年在韓國爆紅的韓劇《迷霧》,最近又在Netflix上重新熱播,排名還直接衝上第4名,表現可說是相當傑出,結合推理、懸疑的元素,從劇情鋪陳到角色詮釋,都獲得了非常高的評價,更帶出了政商勾結、職場競爭的黑暗面,結局更是大反轉,讓人一追就停不下來。

由實力派演員金南珠、池珍熙領銜主演,講述韓國頂尖主播「高惠蘭」(金南珠 飾)被認為是某件殺人事件的嫌疑人,連帶影響了她的律師丈夫「姜泰旭」(池珍熙 飾)的生活,即便兩人之間的婚姻關係已經名存實亡,但姜泰旭仍為了洗清身上的嫌疑,一同與高惠蘭努力解開真相,然而在重重迷霧之中,背後隱藏的竟是極度醜陋的真相……

TOP3. 《地獄公使》

(圖/Netflix)

韓劇《地獄公使》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作品《地獄》,由劉亞仁、金賢珠、朴正民等人主演,劇情描述人們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地獄使者們突然出現在地球上,將人們帶往地獄進行審判的故事。

本劇在Netflix釋出後就立刻引發不少話題,更在24小時內就登上Netflix全球收視冠軍,血腥暴力的劇情融合令人毛骨悚然的邪教題材,每集都圍繞著對人性善惡的探討。

TOP2. 《海岸村恰恰恰》

(圖/tvN Drama)

由「酒窩CP」申敏兒、金宣虎兩人主演的暖心療癒愛情之作《海岸村恰恰恰》奪下排行榜第2名,劇中男女主角之間甜蜜、可愛的互動十分吸睛,首播不久後獲得台灣觀眾高度評價。

故事主要描述身為牙醫的尹惠珍,因為看不慣院長敲客人竹槓而離職,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公辰港開設牙醫診所,在這裡遇到村裡的萬事通,無論做什麼工作都只拿最低薪資的的村民班長「洪斗植」,兩人就此展開了一場療癒的夏日戀曲。

TOP1. 《奧術》

(圖/Netflix)

近期,在台灣Netflix上的收視冠軍正是這部美法合製的動畫《奧術》,改編自人氣遊戲《英雄聯盟》,在上線後引爆熱烈好評,不管是美術設計,還是動作場景都製作的非常精緻,再加上美劇的快節奏風格,實在讓人看得無法自拔,完全就停不下來,製作團隊花了許多篇幅去描繪故事背景、世界觀,即便沒有玩過遊戲也一定能看得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