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理科太太回應婚變!呼籲「一起保護我的孩子」:大人承受就好


快訊 /理科太太回應婚變!呼籲「一起保護我的孩子」:大人承受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知名YTR「理科太太」今日爆出與先生John離婚的消息,震驚許多網友。而面對網路上的種種非議,理科太太也在剛剛做出了回應,默認了婚姻即將畫下句點。

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稍早發文寫下:「我愛你們,謝謝你們一直愛我」、「這些愛一定能織起像厚厚的大氣層一樣一起保護我的孩子,他還小,外面的世界,大人來承受就好」。

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她也表示非常意外受到媒體關注,同時也接受到了來自各方的關心與安慰,但理科太太也表示:「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因此並不想占用資源,望大家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其他更重要的事上,最後也再次感謝大家對她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愛。

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其實早在今年8月中,Dcard上就有網友猜測理科太太疑似與先生John感情失和一事。當時正逢兒子4歲生日,而理科太太在開心和孩子慶生的合照中卻沒見到John的身影。

此外,理科太太也在慶生貼文中表示:「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但隨即話鋒一轉表示:「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疑不滿先生藉口工作推託回台陪伴兒子一事。

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FB

除此之外,理科太太也將兩人今年年初時慶祝結婚「5週年」的貼文撤下,沒想到今日兩人卻真的傳出離婚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太太經紀人透露,其實她早已過著一年的「偽單身」生活了,孩子所有的事務都由她一手包辦,常常在下班時還要衝去接孩子下課,空閒時間也都留給了孩子,相當不捨她的處境。

其實早在今年8月中,Dcard上就有網友猜測理科太太疑似與先生John感情失和一事。當時正逢兒子4歲生日,而理科太太在開心和孩子慶生的合照中卻沒見到John的身影。  此外,理科太太也在慶生貼文中表示:「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但隨即話鋒一轉表示:「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疑不滿先生藉口工作推託回台陪伴兒子一事。  除此之外,理科太太也將兩人今年年初時慶祝結婚「5週年」的貼文撤下,沒想到今日兩人卻真的傳出離婚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太太經紀人透露,其實她早已過著一年的「偽單身」生活了,孩子所有的事務都由她一手包辦,常常在下班時還要衝去接孩子下課,空閒時間也都留給了孩子,相當不捨她的處境。  粉絲們也紛紛為她打氣:「加油,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理科太太一定可以堅強挺過」、「還有愛你的粉絲在陪著你」、「你不孤單」。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粉絲們也紛紛為她打氣:「加油,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理科太太一定可以堅強挺過」、「還有愛你的粉絲在陪著你」、「你不孤單」。

理科太太婚變事件相關整理:

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交友軟體相識 天菜180老公曾被誤會很摳門

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不滿先生缺席兒子生日 刪除結婚週年貼文

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先生視訊打「離婚官司」 財產分配討論中

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認了婚姻劃下句點 經紀人心疼她「偽單身」一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