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先生視訊打「離婚官司」 財產分配討論中


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先生視訊打「離婚官司」 財產分配討論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知名YTR「理科太太」近日驚傳與先生John離婚的消息,據週刊報導兩人已經進入了打官司階段。而有部分網友其實在3個月前就發現,兩人間的關係疑似變質,理科太太更曾公開發文抱怨先生不回台灣,引起熱議。

看更多: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認了婚姻劃下句點 經紀人心疼她「偽單身」一年

理科太太目前已經過著一年多的「偽單親」生活,與先生John分居台美兩地。John也曾在今年8月中時,以美國疫情嚴重人手緊缺的理由,缺席了兒子的生日,讓理科太太相當心灰意冷。

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太太雖然多次有意和John好好談,但是對方卻屢屢迴避,也讓她最後只好提出離婚要求。

兩人是否發生婚變一事一直都是網友熱議的焦點,其實早在3個多月前她在IG指責先生「永遠都有理由」,加上她直接刪掉了John的IG專屬精選以及近期合照,讓不少網友猜測兩人婚姻疑似亮紅燈。

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據《鏡週刊》報導,上月台北地院曾傳喚兩人調解離婚,理科太太則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庭,但目前仍身在美國的理科先生則是透過視訊的方式現身。據悉目前調解過程還算和平,但財產分配等細節仍尚待討論,而最快也將在本月進行第二次的調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