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交友軟體相識 天菜180老公曾被誤會很摳門


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交友軟體相識 天菜180老公曾被誤會很摳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知名YTR「理科太太」與先生John結婚至今5年,並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理科太太爆紅後,時常在她影片中串門子的John因為高帥外表、卻又帶點憨厚氣息的特質,立刻成為觀眾們關注的焦點!

看更多: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不滿先生缺席兒子生日 刪除結婚週年貼文

理科太太曾多次公開兩人如何從相識到結婚的小故事,她透露兩人雖然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但沒想到先生竟然完全是她的菜,不僅外型相當吸引他,同時也是一名超級高材生。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STR Network YT

她回憶兩人第一次約會吃飯時,John點了一整桌的菜,而理科太太則只點了一碗湯,但沒想到最後結帳時John竟然跟她要了5美元。事後還解釋是因為怕理科太太是個拜金女才故意測試她,因此理科太太之後約會時也都會故意跟先生AA精算到小數點第二位。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理科太太YT

兩人一路走來感情都相當穩定,在2019年時理科太太曾拍片透露先生罹患憂鬱症,而自己為了照顧他也導致自律神經失調,但因為結婚時曾經答應過先生「不管生老病死都要照顧他」,因此決定要為兩人都放一個長假,把身心狀態調整好後會再回歸。

她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三口甜蜜的互動,但沒想到爆紅後才短短2年,兩人的婚姻就亮起紅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