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不滿先生缺席兒子生日 刪除結婚週年貼文


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不滿先生缺席兒子生日 刪除結婚週年貼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今年8月中,理科太太在IG曬出與兒子一同慶生的合照,但照片中卻不見丈夫John身影,而她更在貼文中抱怨「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讓網友猜測她的婚姻生活是否遇到瓶頸,在論壇上引發軒然大波。

看更多: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先生視訊打「離婚官司」 財產分配討論中

理科太太透露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因此經常需要台美兩地跑,但愛家的她只要一有空就回飛回台灣陪家人和孩子。

今年8月中迎來了兒子4歲的生日,理科太太在IG寫下:「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但隨即話鋒一轉表示:「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

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而先生John隔日則在IG表示,因為美國新冠疫情嚴峻加上人手短缺的關係,所以自己需要留在醫院工作:「爸爸很抱歉不會在你生日那天出現」,但也承諾等疫情好轉後,自己一定會儘可能地彌補兒子。

圖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兩人的貼文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不少人甚至發現理科太太將IG上先生的「專屬精選限動」刪除了,就連兩人年初時慶祝結婚5週年的貼文也莫名消失。

在理科太太今年的版面上,幾乎完全見不到先生蹤影,對此理科太太的經紀人向《鏡週刊》解釋,之所以下架貼文只是因為理科太太希望能更專注在工作上,因此不會再像以往一樣曬恩愛。

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FB

至於兩人的婚姻狀況,因為遇上疫情導致兩人分隔台美兩地,交流也變得比較少,但經紀人當時仍表示「現在身分證配偶欄上還有對方的名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