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照被盜用!百萬網紅遭「陸劇偷圖」 臉還被P掉網全看傻!


情侶照被盜用!百萬網紅遭「陸劇偷圖」 臉還被P掉網全看傻!

荷蘭一名女網紅萊昂‧梅捷(Rianne Meijer)擁有姣好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大小事,甜美的形象讓她擄獲超過150萬粉絲追蹤!近日她就在INSTAGRAM曬出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和男友的合照竟遭「中國影集」盜用,誇張的是她的臉還被P成劇中的女主角,讓她哭笑不得直說:「這到底是誰?雖然他們看起來很登對!」,影片曝光後也湧入超過12萬網友點閱,紛紛驚呼:「這實在太扯了!」。

看更多:霸凌同學+家暴老公!南韓「排球甜心」被體壇封殺 逃希臘討生活

圖片來源:@rianne.meijer

現年28歲的荷蘭網紅萊昂‧梅捷是當地非常知名的部落客,經常分享生活影片和穿搭在網路,日前更和醫師男友Roy訂婚,感情相當甜蜜!不過15日萊昂‧梅捷就在IG曬了一段影片,她先展示與Roy抱在一起的合照,接著畫面換到中國連續劇《薄荷之夏》中的一段畫面,結果竟出現一模一樣的「照片」,只不過她的臉被P圖成劇中的女主角,讓她看了超傻眼,在影片寫上:「這絕對值得我發一篇文!」。

圖片來源:@rianne.meijer
圖片來源:@rianne.meijer

看更多:肯尼變芭比!網紅賣「私密照」狂賺千萬 脫光喊:是真正的女人!

荒謬的畫面也讓萊昂忍不住說,「這到底是誰啊?」、「他們看起來還蠻登對的!」,雖然她沒有生氣,但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超過12萬網友的目光,紛紛留言寫下:「這真的太扯了!」、「好想知道男友的反應」、「劇組以為沒人會發現嗎XDD」,還有人直說:「他們不只偷了你的照片、還偷了妳的男友!」、「這絕對是違法的,陸劇太誇張了啦!」。

圖片來源:@rianne.meijer

看更多:肯尼變芭比!網紅進廠維修「變女生」 自爆:富商開60萬買「初夜」!

據網友分析,這齣陸劇《薄荷之夏》是一部中國青春網劇,改編自同名人氣校園漫畫,由倪珂欣、陳鶴一、張伊諾等人主演,劇情描述青梅竹馬、閨蜜死黨一起度過難關並各自收穫幸福的故事。萊昂‧梅捷事後也表示,她沒有為此生氣,且中國劇組已向她道歉,「這件事也讓我們大笑了一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