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變芭比!網紅進廠維修「變女生」 自爆:富商開60萬買「初夜」!


肯尼變芭比!網紅進廠維修「變女生」 自爆:富商開60萬買「初夜」!

巴西一名男網紅洛卓戈艾維斯(Rodrigo Alves)自17歲起開始整形生涯,多年來總共動刀超過72次,還被稱為「真人版肯尼」!不過去年一月他突然宣布成為「跨性別人士」,還改名為潔西卡艾維斯(Jessica Alves),在網上掀起一陣議論!最近潔西卡又在社群網站上自爆,收到一封來自有錢人的私訊,對方甚至開價1.5萬英鎊(約台幣60萬元)想要買下她變性後的「第一次」!

看更多:上下全失守!Dua Lipa狂曬「嫩桃蛋」 「NO BRA」粉絲全暴動:身材太猛了!

圖片來源:nypost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7歲的潔西卡艾維斯自爆從17歲第一次整形後,至今已隆鼻超過5次,除此之外,她在臉上、身上共動過包括打肉毒桿菌、抽脂、豐胸、小腿整形等手術,甚至為了擁有更好的體態,在肚子上做出「假腹肌」,前前後後花了超過60萬英鎊(約新台幣2千3百多萬)、整形72次,誇張的紀錄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認為他「整形整到生病!」、「整上癮!」。

圖片來源:IG

擁有「真人版肯尼」之稱的潔西卡在去年一月宣布已成功「跨性別」,並在INSTAGRAM上刪去所有男性外表的舊照,她也為了轉變女兒身,再度花錢隆乳「變D球」、豐臀,努力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潔西卡也在日前大爆料,表示自從在IG限時動態PO出裸照後,就收到許多男性的私訊,其中還有不少人希望用錢買下她的「初夜」,更有男網友表示願意付出「1.5萬英鎊」(約台幣60萬元)想奪走她變性後的「第一次」!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潔西卡艾維斯目前定居於倫敦,並且在當地經營演藝事業,她也在英國《MailOnline》的訪問中表示,自己雖然收到大批的訊息,但仍然「不為所動」!還趁機公開徵求男友,她說:「我正在尋找我愛的人!」,更說最後把「裸照」給刪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處裡這些私訊,但我想我不會為了錢出賣我的貞操!」。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