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變芭比!網紅賣「私密照」狂賺千萬 脫光喊:是真正的女人!


肯尼變芭比!網紅賣「私密照」狂賺千萬 脫光喊:是真正的女人!

巴西一名網紅洛卓戈艾維斯(Rodrigo Alves)自17歲起開始整形生涯,多年來揮灑超過60萬英鎊(約2400萬台幣)、動刀72次將自己整成「真人版肯尼」,去年再度進廠維修成為「跨性別人士」,還改名潔西卡艾維斯(Jessica Alves),一夕之間湧入大批男網友示愛!近日潔西卡透過經營情色平台「OnlyFans」賺進了百萬美金(約新台幣2800萬元),為慶祝這個里程碑她也首度曝光「全裸照」,證明自己是真的女人!

看更多:等了6年!愛黛兒新歌〈Easy On Me〉曝光 4小時吸7百萬觀看

圖片來源:YOUTUBE

現年38歲的網紅潔西卡艾維斯第一次整形後就整上癮,全身包括隆鼻、肉毒桿菌、抽脂、豐胸、小腿等部位都動過,甚至為了更好的體態還打造出「假腹肌」,讓自己成為「真人肯尼」!去年一月她宣布自己「從男生變女生」,甚至還大方在社群網站「徵伴」,沒想到受到大批男士的歡迎與私訊示愛,甚至還有一名富商開價「1.5萬英鎊」(約台幣60萬元),想要買下她變性後的「第一次」,造成轟動。

看更多:肯尼變芭比!網紅進廠維修「變女生」 自爆:富商開60萬買「初夜」!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成功變性成「真人芭比」,網友也相當好奇潔西卡艾維斯的身體,她也在日前開通成人付費網站「OnlyFans」,兜售自己的性感照賺錢!近日潔西卡接受英國《每日郵報》的採訪,就透露平台已賺進了人生第一個百萬美金(約新台幣2800萬元),為慶祝這個里程碑,她也首度脫光光、公開「全裸照」,也想藉此證明自己是「真的女人!」。

看更多:情侶照被盜用!百萬網紅遭「陸劇偷圖」 臉還被P掉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IG

潔西卡艾維斯表示,「男人和女人都很想知道我不穿衣服會是什麼樣子,我每天都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粉絲大量的電子郵件和信息」,更也透露自己30多年來從來沒有感覺到自己漂亮、美麗或性感,直到現在,可以吸引男性的注意!潔西卡也強調:「對我來說,裸體證明了我是一個真正的女人,也想向大眾展示我手術真的很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