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同學+家暴老公!南韓「排球甜心」被體壇封殺 逃希臘討生活


霸凌同學+家暴老公!南韓「排球甜心」被體壇封殺 逃希臘討生活

南韓排球雙胞胎姊妹李在英(이재영)、李多英(이다영)因為出眾的外型被大眾譽為「排球甜心」,原本是體壇界看好的選手,沒想到今年2月爆出在求學期間曾長期「霸凌同學」,兩人因此被剝奪國家隊資格,日前妹妹李多英又身陷家暴醜聞,姊妹倆被韓國排球圈封殺,最終只能遠赴希臘打球!前天(16日)雙胞胎就出現在仁川國際機場準備搭機出走海外,兩人在受訪時就表示,「希望得到粉絲的原諒!」。

看更多:肯尼變芭比!網紅賣「私密照」狂賺千萬 脫光喊:是真正的女人!

圖片來源:@davely_____j

韓國姐妹花李在英、李多英因甜美的外表和驚人的打球實力擄獲不少粉絲,也是韓國隊的主力球員,但今年初爆出國中時期曾霸凌同學,包括使喚受害者跑腿、按摩,甚至「以刀威脅」、毆打對方等負面醜聞,消息爆出後兩人被原所屬球隊「仁川興國生命」除名,更被剝奪出戰國家隊的資格和無限期禁賽,在南韓排球界完全無法立足,最後只好透過「國際排球總會」(FIVB)拿到希臘的工作簽證,才得以前往歐洲繼續討生活。

圖片來源:@davely_____j
圖片來源:@davely_____j

綜合媒體報導,16日李在英、李多英姊妹現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準備前往希臘,現場湧入一堆媒體,場面也一度混亂,她們在出發前接受《韓聯社》訪問時透露,「要為過去錯誤的行為負責,也必須向粉絲及校園霸凌受害者們道歉、反省過錯,希望得到原諒」,也表示自霸凌事件後已經休息9個多月,原本有「結束運動生涯」的念頭,但身為職業選手,心中仍無法放下對排球的熱情,「做出遠走海外的決定,我們感到心情很沉重」。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妹妹李多英近日因身陷與丈夫曹某的感情糾紛再度成為眾矢之地,被爆出婚後多次「偷吃」,長期言語、暴力對待對方,導致丈夫罹患抑鬱症、恐慌障礙和失眠,必須長期服用藥物看心理醫生,讓她形象再度重創,成為韓國輿論焦點。媒體也報導,李在英和李多英在希臘聯賽的年薪分別為6萬歐元(約新台幣200萬元)和3.5萬歐元(約新台幣113萬元),約是過去在韓國的1/6,相去甚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