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6年!愛黛兒新歌〈Easy On Me〉曝光 4小時吸7百萬觀看


等了6年!愛黛兒新歌〈Easy On Me〉曝光 4小時吸7百萬觀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dele)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19》後就轟動全球,成為樂壇中最暢銷的女歌手之一,不過繼2015年的《25》後就再也沒有新作品問世,讓粉絲苦等至今六年!今天(15日)愛黛兒終於公開最新單曲《Easy On Me》的歌曲MV,並宣布新專輯《30》將在11月19日發行,影片曝光短短四小時瞬間吸引超過777萬的網友觀看,歌迷也紛紛激動留言:「終於等到你了!」。

看更多:紅到NBA!詹皇也瘋《魷魚遊戲》 不滿「這幕」爆粗口:結局太爛

狂甩45公斤!愛黛兒曝光「減肥原因」:只帶了半個我來
圖片來源:ADELE IG

現年33歲的英國天后愛黛兒無庸置疑是全球樂壇的超級巨星之一,自上一張大碟《25》後已經闊別歌壇長達6年,甚至還曾在2017年的演唱會上宣布「未來可能不會再舉辦巡迴演出」,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震驚!不過上月底開始,包括英國倫敦、阿姆斯特丹、德國柏林、法國巴黎等地都紛紛出現神秘數字「30」的廣告,似乎也預告了愛黛兒的新專輯即將來襲,消息更火速衝到各大社群網站,掀起一陣議論。

圖片來源:ADELE IG

今天(15日)愛黛兒官方YOUTUBE頻道終於釋出最新單曲《Easy On Me》的MV,一開場就看到愛黛兒從一間鄉村小屋走出,配上鋼琴配樂與黑白影像,光聽前奏就讓人揪心不已,歌曲後半段畫面也漸漸轉為彩色,似乎反映著自己的感情與人生變化,歌聲也依舊扣人心弦!影片曝光短短四小時,至今已吸引超過777萬網友觀看,粉絲也激動地留言寫下:「終於等到新歌!」、「光聽前奏就想哭了!」、「聲音真的太感人!」。

 
 
 
 
 
 
 
 
 
 
 
 
 
 
 

Adele(@adele)分享的貼文

睽違六年終於推出新作品,日前愛黛兒也突然驚喜開直播,放了一小段《Easy On Me》讓粉絲過過癮,她表示,這次新專輯有很多首歌與離婚後的感情心歷路程有關,也希望透過新作品展現自己更多、更成熟的一面!另外,愛黛兒的新專輯《30》將在11月19日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