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戴資穎搭經濟艙!李易怒斥「中華奧會噁心」遭反嗆:蹭熱度


心疼戴資穎搭經濟艙!李易怒斥「中華奧會噁心」遭反嗆:蹭熱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易.jpg
李易

奧運中華代表團在19日包機從松山飛往日本,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事件,引起大眾嘩然。不少藝人在新聞事件曝光之後都為國手打抱不平,男星李易更直言「中華奧會跟體育署,你們真的很噁心」,卻有網友私訊斥他只是在蹭熱度,讓他在限時動態中反擊。

看更多:《木曜4》神預言「選手搭經濟艙」 邰智源怒斥:狗官去坐貨艙!

圖/李易臉書
圖/李易臉書

事件的緣由是「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晚(19日)隨奧運代表團包機前往日本東京時,貼出坐在經濟艙中的自拍照並發文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後,引發選手搭經濟艙、官員卻坐商務艙的爭議。

圖/戴資穎IG

此事不只讓網友憤憤不平,也勾起李易對運動選手的回憶。李易在臉書中發文指自己和很多男生一樣,小時候幻想自己能當個厲害的運動員,能在運動項目中拿下好的名次。李易直言,在每一次奧運或棒球的國際比賽,台灣都會發生沒有好好照顧選手的狀況。他更表示:「每一次嘴巴都說運動員是台灣之光,但那些主事者都把自己的福利擺在選手之前」,對這新聞事件十分有感觸。

圖/李易臉書
圖/李易臉書

不過,在李易PO文曝光之後,竟有網友嗆他只是靠此事蹭曝光度。該網友私訊他說:「照顧運動員的時候不PO文鼓勵,一有事情就好像撿到槍一樣PO文來酸」,指他不是真心關心運動員,更直嗆演藝人員常常都跟戴資穎拍廣告只是利用她賺名氣。網友舉例女星兼藝術體操運動員瑞莎被攻擊時,李易也沒有替瑞莎說話來攻擊他對於這個指控,李易以一句「蹭妳個頭啦~啃!」來反擊。

圖/李易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