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瑞莎事件總整理:把體育界搞得一團亂?遭「四大罪狀」抹黑 反獲鄉民力挺!


懶人包|瑞莎事件總整理:把體育界搞得一團亂?遭「四大罪狀」抹黑 反獲鄉民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混血藝人瑞莎多年來在演藝圈十分活躍,曾多次登上各大綜藝節目而為人所知,事實上瑞莎除了藝人身分之外,近年來也積極投入台灣藝術體操的人才培育。然而瑞莎近期卻遭到有心人士惡意抹黑,指控她「空降搶功」、募款去向不明、獨得政府補助,因此引發了不少爭議!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瑞莎事件相關資訊:

背景:從小練藝術體操!瑞莎致力培育台灣體操人才

圖/ 瑞莎FB

今年36歲的瑞莎生於烏克蘭,她從3歲就開始學習藝術體操,更曾8次奪得烏克蘭全國藝術體操的第一名,過後因傷中斷體操員生涯成為模特兒活躍於各大時尚雜誌。2008年她透過出演《惡作劇2吻》正式轉型成為藝人,開始在各大綜藝節目中亮相,逐漸被台灣民眾熟知。

圖/ 瑞莎FB

瑞莎在2015年與鞋業小開結婚,並在隔年獲得台灣國籍,正式成為真正的台灣媳婦。2020年她致力培育台灣的藝術體操人才,創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更邀請曾奪得2屆奧運銅牌的選手擔任客座教練,付出許多心血在培訓選手,也逐漸淡出演藝圈。

導火線:匿名網友「四大罪狀」控訴!網友一面倒力挺瑞莎

圖/ 瑞莎FB

4月29日,有匿名網友在Dcard以「黑特 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發文,內文以四大罪狀控訴瑞莎空降韻律體操界,惡意挖角各校選手、千萬募款資金流向不明、獨佔桃園市政府的300萬補助款,以及使用武漢國中的體操場地,但隊員卻無該校學生,抹殺了其他教練的付出與努力,更狠批她「把體操界搞得一團亂」,引發網友熱議。

圖/ qn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力挺瑞莎,就連選手家屬、合作廠商也站出來為瑞莎發聲,強調選手都是自願加入,任何學校的選手都能報名學習,絕對沒有被挖角或是被瑞莎要求帶離,直呼「怎麼有人忍心黑她?」網紅qn(黃拉結)也分析瑞莎的「無償教學」可能才是讓她被體育界盯上的關鍵,畢竟此舉等於是「斷人財路」,再加上瑞莎請到的師資又是奧運等級的選手,才會樹大招風讓有心人士眼紅抹黑。

看更多:免學費還送鞋子! 家長揭真相曝「瑞莎跪地」照 網嘆:果真是擋人財路了!

無償「教育體操」卻遭砲轟? 「鄉民女神」發文力挺「瑞莎」:中華體邪一堆米蟲!

後續發展:瑞莎坦言「很心碎」!鄭文燦力挺「完全是抹黑」

圖/ 瑞莎FB

事發後瑞莎也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坦言「真的很不容易,很心碎,我也是有感受的人。」她也提到自己小時候練習體操時曾被比較年長的姐姐嫉妒,把她關進小房間裡面,在教練的鼓勵下才沒有放棄體操夢。來到台灣後她的夢想是「一定要有一天讓台灣韻律體操參加奧運」,因此努力想打破舊的做法,把最好的資源帶給選手,「但我發現我越努力有些人越恨我,知道我也是藝人網路上亂寫我的東西」,不過瑞莎也堅強表示自己不會因為那些造謠的人就放棄自己旗下的孩子們,會繼續努力加油,讓不少網友心疼留言安慰。

圖/ 瑞莎FB
圖/ 鄭文燦FB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澄清300萬的補助款並不是給瑞莎的基金會,而是給武漢國中的活動中心加設冷氣以及相關的訓練器材,更強調「這完全是抹黑」,瑞莎的基金會也沒有向市政府申請任何經費,發文感謝瑞莎對台灣體操界的努力付出。

看更多:「瑞莎」遭疑勾結市政府拿「百萬補助」? 「鄭文燦」親上火線回應了!

疑「擋人財路」遭惡意抹黑? 「瑞莎」勇敢回應:要讓台灣體操參加奧運!

網友討論:瑞莎聲勢反漲!網友大讚「天使」 體協慘變「邪會」

圖/ 瑞莎FB

事實上原本對瑞莎帶隊培訓體操選手一事熟知的人並不多,隨著抹黑事件延燒數日,瑞莎的低調暖舉反而也被民眾看見,不少網友感謝她無私奉獻這麼多心力,聲勢也因此大漲,被網友大讚「天使飛進台灣」、「這才叫真的愛台灣」,中華民國體操協會也被網友狂酸是「體邪」、「邪會」。

圖/ 瑞莎FB

2日瑞莎也在臉書開心宣布她帶隊的選手在網路國際體操比賽中拿下1個金牌、一個銀牌跟兩個銅牌的好成績,成為瑞莎對抗風波的強心針。她更寫下「我不會因為這些惡意中傷我的人放棄這麼多小朋友們,更不會放棄讓台灣韻律體操去奧運的夢想」,強調自己不會被少數幾個「有心人士」影響。

看更多:帶錢進來!桃影工作人員曝「瑞莎多愛這塊土地」 網讚:天使飛進臺灣

一個禮拜都沒休!林可彤曝「瑞莎誇張行徑」 網讚:這才叫真的愛台灣

「瑞莎」欣喜宣布為台體操「抱回金牌」! 超狂戰績感動網:台灣之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