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艙不是最爛?戴資穎擠「3星旅館」 高官被爆睡4.6星飯店


經濟艙不是最爛?戴資穎擠「3星旅館」 高官被爆睡4.6星飯店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晚(19日)隨奧運代表團包機前往日本東京,卻因貼出「搭經濟艙」照片引發爭議,先前教育部部長潘文忠的「選手搭乘商務艙」承諾沒實現,不僅戴資穎爸爸坦承有種「被騙的感覺」,更遭到所有民眾的砲轟!稍晚戴資穎再度於IG分享下榻飯店,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入住的是僅有「3顆星」的旅店,每晚要價2千多,紛紛狠酸:「羽球世界第一坐經濟艙、住三星旅館,真的笑死!」。

看更多:印度神童又預言!再爆「第三波疫情」更慘 特別點名台灣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奧運中華代表團昨晚包機從松山飛往日本,台灣球后戴資穎臨行前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沒想到卻引發爭議,而搭商務艙的36名代表團長官及教練名單也流出,荒謬的情況立刻點燃台灣民眾怒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繼表達歉意,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張少熙未能安排選手搭乘商務艙,也在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鞠躬致歉。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平安飛到日本後,戴資穎在IG感謝駐日代表處準備的便當,也貼出下榻的飯店照片報平安,同時謝謝大家的關心,直言接下來就是要專心備戰。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戴資穎和選手入住的飯店為三星級的「Marroad Inn Tokyo」,雙人房一晚約2,000多元,google評價只有3.3顆星,紛紛痛批:「世界球后住3星?真的要笑死」、「這個連我都不想住」、「你以為經濟艙是最雷的嗎?沒有最雷、只有更雷」。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媒體報導,據教育部體育署的「賽前考察報告」表示,選定Marroad飯店是因為距離比賽場地只有10分鐘,附近也有超市很便利,因此做為羽球代表隊下榻地點,不過報告也提到,高官及工作團入住鄰近選手村的「Miraru東京新宿West飯店」,經查每晚高達「5千元台幣」上下,這也讓時代力量立院主任賴嘉倫在臉書表達不滿:「為何不安排住一樣星等的住宿呢,希望體育署跟體協好好說明清楚」。

圖片來源:agoda
圖片來源:賴嘉倫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