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神預言「選手搭經濟艙」 邰智源怒斥:狗官去坐貨艙!


《木曜4》神預言「選手搭經濟艙」 邰智源怒斥:狗官去坐貨艙!

延期一年多的東京奧運(東奧)即將在23日開幕,各國運動員、代表團、工作人員也陸續入住選手村,可是在東奧開幕之前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事件,引起大眾嘩然,而YouTube節目《木曜4超玩》的過往片段也再度被挖出,主持人邰智源竟早就神預言此事,他更在節目中直批,「為什麼他們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

看更多:經濟艙不是最爛?戴資穎擠「3星旅館」 高官被爆睡4.6星飯店

圖/木曜4超玩臉書

台灣國手19日遠赴日本準備參與東奧,沒想到卻爆出他們被安排坐經濟艙、官員們爽搭商務艙的事件,讓外界罵聲不斷,也意外挖出過往《木曜4超玩》中邰智源的神預言。該集節目以「史上最老選手邰智源對決羽球世界排名第三金牌國手周天成」為主題,邀請周天成和邰智源打羽球。節目組到了周天成的宿舍參觀並進行採訪,意外談到選手搭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一事。

圖/木曜4超玩臉書

邰智源直接表示,以前曾聽說過體育署或是相關官員出國都會坐商務艙,而選手們都只是坐經濟艙的傳聞。為了求證此事,他特別提問周天成,而面對這樣的問題,周天成則回應,「這個不好說...」。雖然在節目中工作人員透露,「沒聽說過」來救援尷尬的氛圍,不過邰智源還是繼續談論此事。

圖/木曜4超玩臉書

聽畢周天成的回應後,邰智源更直言:「為什麼他們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讓選手坐商務艙舒舒服服。邰智源繼續發表相關意見,讓號稱台灣陳百祥的節目製作人李俊傑急忙地說「不要再哈拉啦,卡了啦,還講一些有的沒的」,邰智源則只笑著說好,然後把話題匆匆完結。

圖/木曜4超玩
圖/木曜4超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