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砲雞排妹!陳沂酸「還敢嗆正宮要有分寸」:強調純的通常都不純


狂砲雞排妹!陳沂酸「還敢嗆正宮要有分寸」:強調純的通常都不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14日一早就被爆出「新戀情對象」是有未婚妻的,讓她捲入了小三風波之中,後來陳沂也轉發了雞排妹的相關新聞,並酸對方經常提到的女權就是「當小三還要嗆聲正宮,叫正宮要有分寸,不要太超過!」還在貼文留言處貼出雞排妹的貼文截圖,嘲諷說「A女要是沒有分寸,會不會被肉搜公佈個資?」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想被當小三!雞排妹點名正宮「不知道你的存在」:發洩到此就好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陳沂在看到雞排妹捲入小三風波的新聞之後,也轉發相關新聞並寫道,「什麼叫做『女權』?就是當小三還要嗆聲正宮,叫正宮要有分寸,不要太超過!然後普通朋友的定義是,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從貼文的留言處中還可以看到,陳沂貼出雞排妹的貼文截圖,還寫下,「A女要是沒有分寸,會不會被肉搜公佈個資?」

看更多:承認「他會叫我老婆」!雞排妹再爆「A女沒訂婚」:沒正宮沒小三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接著,陳沂又貼出雞排妹回應網友「ㄟ!老實說,所謂現任也是A女單方面說詞」的留言截圖,並在貼文內容中質疑雞排妹,「所以控訴翁立友、曾國城、尾牙老闆性騷擾,不也都是黑菊姊妳的單方面說詞嗎?強調是純的,通常都很不純」、「翁立友也說他沒有性騷擾啊!所以有沒有都是黑菊姊鄭家純說了算嗎?人家女生欸,女生說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還嗆聲雞排妹,「只有純黑是真的」。

看更多:唱《我問天》網友終於道歉! 「雞排妹」冷回:招惹別人前先做功課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後來陳沂也接連繼續砲轟雞排妹,還拿侯佩岑的媽媽出來舉例,「同樣是當人家小三。林月雲: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黑菊姊鄭家純:目前為止覺得妳很有分寸,看過他對別人發火,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嘲笑雞排妹的言論,還隔空對雞排妹喊話說,「妳真的快樂嗎?我真的好心疼妳!我不知道妳這幾年到底怎麼了?會不會『不小心』當了很多人的小三?」

看更多:網友故意唱「我問天」遭肉搜公布個資! 陳沂狠酸雞排妹:沒讀過大學膩?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陳沂的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吧...我現在相信妳真的是女巫了!」、「妳不要誤會了,他們只是朋友關係,朋友可以討論結婚生子抓屁抓鳥都很正常的」、「我開始相信翁立友了」、「原來立友的錯是沒有保時捷」、「她說她不是小三!(嚴正澄清!)希望妳有分寸點」、「雙方在不會互相『校正回歸』的情況下,給予彼此『人與人的連結』,不在意各自感情的『微解封』」、「哪裡有錢哪裡去?」。

看更多:懶人包|雞排妹曾自爆同居「他人未婚夫」 今槓上正宮:適可而止!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