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想被當小三!雞排妹點名正宮「不知道你的存在」:發洩到此就好


快訊/不想被當小三!雞排妹點名正宮「不知道你的存在」:發洩到此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雞排妹(鄭家純)14日被爆出新戀情,而且對象是早就有未婚妻的保時捷男,讓雞排妹成了第三者,而在消息曝光之後,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討論!雞排妹也為此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直接點名向媒體爆料的正宮A女,先是表明自己真的不知道對方的存在,也沒有想要被當作是小三,並向A女喊話,「以我的立場來看,目前為止覺得妳很有分寸,雖然我跟他沒有吵過架,但看過他對別人發火,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網友故意唱「我問天」遭肉搜公布個資! 陳沂狠酸雞排妹:沒讀過大學膩?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14日一早爆出成為他人第三者的新聞之後,她也馬上發文回應此事,一開頭就直接點名A女,「A女妳好,我確實不知道妳的存在,但我也不想被認為是第三者!」並解釋自己跟男方在4、5年前就認識,「瞭解彼此後就有共識要如何珍惜對方,我們的怪有很多相似處,大概是做人格測驗會長一樣!兩個怪咖建立起來的信任關係,完全理解對方的一舉一動,是有感情和信任,卻沒有佔有慾的!」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此外,雞排妹也透露,彼此並不在意各自的交友世界,「平時不常見面各過各的,但這幾年來,當我或他遇到人生低潮的重要時刻,必定互相支援給予支持與幫助!」而且在雞排妹的眼中,男方的智商、能力和待人處事,「是普通人望塵莫及,風裡來浪裡去的故事比我精彩許多,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抗壓性排前三名」。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最後雞排妹也再度向A女喊話,「可能妳還在情緒中,所以接記者電話受訪了,因為妳的回應而出現的新聞標題,對我和他來說是非常小的事,以我的立場來看,目前為止覺得妳很有分寸」,不過她也提醒對方,「雖然我跟他沒有吵過架,但看過他對別人發火,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雞排妹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有問題的是隱瞞的男方,希望兩方女性都不要受到傷害就好了」、「無知當了小三還可以講得這麼道貌岸然到底是怎樣的價值觀」、「有感情和信任然後不知道人家有未婚妻」、「別人感情被破壞,就請別人發洩到此就好,自己的事卻每天強烈猛攻,這是什麼標準?」、「就是很單純的行李箱拉桿壞了,要一起去修桿而已」。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