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我問天》網友終於道歉! 「雞排妹」冷回:招惹別人前先做功課


唱《我問天》網友終於道歉!  「雞排妹」冷回:招惹別人前先做功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雞排妹前日發文表示,有兩位網友在Podcast上大唱翁立友歌曲《我問天》,對方甚至故意Tag她疑似想讓她聽到,而雞排妹事後也展開瘋狂報復,公佈了對方許多個資,揚言要「逼你們出來」。

看更多:網友故意唱「我問天」遭肉搜公布個資! 陳沂狠酸雞排妹:沒讀過大學膩?

雞排妹透露6日時,有一位主打行銷專業的Podcast頻道粉專Tag了她,表示將在節目的第一集中聊聊有關她的商品「純愛杯」的行銷。因此雞排妹也相當好奇地點進去收聽,不料卻聽到一開頭兩位女主持人竟用開玩笑的口氣大唱翁立友的名曲《我問天》,雞排妹表示自己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又再次受到傷害了。

雞排妹透露6日時,有一位主打行銷專業的Podcast頻道粉專Tag了她,表示將在節目的第一集中聊聊有關她的商品「純愛背」的行銷。 因此雞排妹也相當好奇地點進去收聽,不料卻聽到一開頭兩位女主持人竟用開玩笑的口氣大唱翁立友的名曲《我問天》,雞排妹表示自己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又再次受傷害了。  而雞排妹也多次留言,並私訊對方故意:「在開場唱性騷擾加害者的歌曲,一點也不好笑,妳們很噁心」,但是數日過去後對方仍沒有回覆。  她查到了許多對方的個資,包括大學系所、Email、Line ID…等,更毫不避諱的全部公開在FB上,短短一天內就造成社群轟動。  而昨日晚間,該行銷IG粉專終於道歉,表示:「因節目開場歌曲,造成鄭小姐感到不舒服和不愉快,我們深感抱歉」、「笑場,是源於對歌曲不夠熟悉,而非對鄭小姐之前發生的事,表示出訕笑、戲謔的態度」  雞排妹表示雖然對方還是沒有回覆她的私訊,但她想「練習仁慈」,因此會將先前的文章刪除。此外有關她隨意散佈他人個資一事,雞排妹認為:「大家不用覺得力道不夠,因為她們不夠謹慎,自己在網上揭露電話號碼和email」,也透露忘記密碼用手機認證這一個小舉動,就足夠讓對方惡夢連連了。  最後也提醒網友從教訓中學經驗,她列出四點:「不要在網路上公開手機號碼、不要用生日當Email、不要惡意欺負他人、要去招惹他人之前先做功課知道對方戰力如何」 粉絲也紛紛留言力挺:「這次反擊非常卓越」、「有夠強悍,厲害了」、「對方是蠻欠教訓的」。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而雞排妹也多次留言,並私訊對方故意:「在開場唱性騷擾加害者的歌曲,一點也不好笑,妳們很噁心」,但是數日過去後對方仍沒有回覆。於是她將查到的許多對方的個資,包括大學系所、Email、Line ID…等,直接毫不避諱的全部公開在FB上,短短一天內就造成社群轟動。

圖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而昨日晚間,該行銷IG粉專終於道歉,表示:「因節目開場歌曲,造成鄭小姐感到不舒服和不愉快,我們深感抱歉」、「笑場,是源於對歌曲不夠熟悉,而非對鄭小姐之前發生的事,表示出訕笑、戲謔的態度」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雞排妹表示雖然對方還是沒有回覆她的私訊,但她想「練習仁慈」,因此會將先前的文章刪除。此外有關她散佈他人個資一事,雞排妹認為:「大家不用覺得力道不夠,因為她們不夠謹慎,自己在網上揭露電話號碼和email」,也透露忘記密碼用手機認證這一個小舉動,就足夠讓對方惡夢連連了。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最後也提醒網友從教訓中學經驗,她列出四點:「不要在網路上公開手機號碼、不要用生日當Email、不要惡意欺負他人、要去招惹他人之前先做功課知道對方戰力如何」粉絲也紛紛留言力挺:「這次反擊非常卓越」、「有夠強悍,厲害了」、「對方是蠻欠教訓的」。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