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他會叫我老婆」!雞排妹再爆「A女沒訂婚」:沒正宮沒小三


承認「他會叫我老婆」!雞排妹再爆「A女沒訂婚」:沒正宮沒小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最近被拍到和一位保時捷男一起牽手進出同飯店,沒想到卻爆出對方已經有未婚妻,讓雞排妹捲入了小三風波裡,而事情爆發之後,引起了高度關注!雞排妹也針對此事親自發聲回應「兩人的關係」,並透露「對方曾跟自己提過結婚生子的事,完全不知道有正宮的存在」,否認自己是第三者,打臉正宮!

看更多:不想被當小三!雞排妹點名正宮「不知道你的存在」:發洩到此就好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A女透露自己為了雞排妹的事情,跟未婚夫吵過很多次架,沒想到最近又發現未婚夫跟雞排妹竟以「老公」、「老婆」互稱,讓A女相當傻眼。而雞排妹則表示,「他是會像很多網公網婆一樣,叫我老婆沒錯,也會跟我討論要不要結婚、生孩子,甚至問我要不要陪他家人吃飯,目前我都沒有答應他過。」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不過A女卻單方面向媒體爆料,讓雞排妹相當無奈,「媒體聽你說了幾句,我就被寫成那樣也是很冤」,積極否認自己是第三者的事,而雞排妹也強調,自己真的「不知道A小姐的存在,也不想被認為是小三」,也解釋自己跟保時捷男,早在4、5年前就認識,「兩個怪咖建立起來的信任關係,完全理解對方的一舉一動,是有感情和信任,卻沒有佔有慾的!」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對於自己被爆出一連串的爆料,雞排妹也希望A女可以發洩到此就好,並且在14日二度發文寫道,「未婚妻不是事實,更沒有訂婚,A女在一開始也願意接受男方的感情觀。打擾到各位罵我搶人未婚夫的興致了,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我不知道是要吵什麼?」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不少網友們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感情問題是個人問題,又一堆無聊人要管到天邊了」、「感謝妳~讓我在防疫期間平淡又乏味的日子可以解無聊」、「我以為在看三十而已的王漫妮」、「我只關心開記者會的時候會不會有新一代飛機杯」、「他們是開放式?這真的是滿新潮的」、「這男生好厲害!通吃,然後讓女生去戰」。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