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曬4年前體重巔峰「凸肚照」!體脂41%→13.5%「對比照曝光」網全看傻


小禎曬4年前體重巔峰「凸肚照」!體脂41%→13.5%「對比照曝光」網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2014年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身體內分泌失調,體重也因此直線飆升,曾一度因服用藥物胖到90公斤。近年來她透過戒酒、調整飲食以及積極健身,成功在4年內從體脂41%狂降到13.5%,日前她也曬出自己4年來的健身成果,對比照一曝光就讓許多網友驚呆!

看更多:防疫躺整天!小禎睡前掀衣檢查炸「8塊腹肌」 網看傻:青筋好可怕!

圖/ 小禎IG

小禎平時經常在IG與粉絲們分享健身日常,自己更投資開設健身房,近日她在IG發起對比照挑戰,邀請粉絲曬出自己體重巔峰時期跟現在的對比照,她自己也曬出2017年的最胖時期,當時她的體脂高達40%,不僅胖出雙下巴,肚子整整凸出一大圈,但現在她瘦到體脂只剩下13.5%,恢復苗條身材後還練出冰塊腹肌,對比照曝光後就引發網友熱議!

圖/ 小禎IG

小禎也表示:「又發現胖照一張,來鼓勵一下大家,雖然很醜⋯⋯這應該是我最胖的時候了」,並以自身經歷鼓勵想減肥的粉絲:「No pain no gain,你還在覺得你不可能嗎?If I can do it you can do it」,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不要忘了運動,維持健康又纖細的好身材。

圖/ 小禎IG

不少網友看了小禎的都驚呼:「你是我的目標」、「太勵志了」、「好猛」、「已跪」,李佩甄、李玖哲、婁峻碩等藝人好友也紛紛留言:「你的腹肌真的讓我現在又想去跑步了」、「超級猛」、「21世紀最勵志」,夢多更安慰她「胖胖的也很可愛」,沒想到卻被小禎回嗆「你屁啦」逗樂不少網友,過後她也耐心回覆網友的瘦身問題,好身材讓大家都十分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