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躺整天!小禎睡前掀衣檢查炸「8塊腹肌」 網看傻:青筋好可怕!


防疫躺整天!小禎睡前掀衣檢查炸「8塊腹肌」 網看傻:青筋好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胡盈禎)從出道至今,依然在演藝圈發光發熱,除了主持過不少節目,也參與過戲劇的演出!雖然她在2014年罹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讓她整個人內分泌失調,體重不停飆升,直到後來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才恢復成健康體態。不料,她最近在防疫期間,突然又曬出一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她的「冰塊盒腹肌」,引起網友們激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體脂41%掉到19.7%」!小禎公開「驚人對比圖」:沒有不可能

圖片來源:小禎IG

近日因為疫情再度爆發,全台灣都人心惶惶,不少藝人們也都紛紛在社群平台上呼籲大家盡量待在家,做好防疫的準備,努力撐過這段時間,也有許多藝人會跟粉絲們分享他們的防疫行程,像是小禎最近透露,自己在家的時候,「除了必要性移動之外(就是上廁所、吃飯跟檢查腹肌還在不在)有離開床以外...其他時間都一直以臥床的方式...呈現在家中!」

圖片來源:小禎IG

小禎更無奈的表示,「房間好無聊喔~我實在受不了了!我決定!明天我要走!出!去!換窩在客廳試試」,還說在家裡很容易餓,要努力睡好睡滿,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注意!

圖片來源:小禎IG

後來,小禎再度發文跟大家分享她的自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掀起了深藍色居家服,大方秀出「冰塊盒腹肌」,並說著「檢查完畢...還在!可以放心去睡了~」甚至還加上Hashtag,「還好平常有先練起來放,明天開始要居家運動了」。

圖片來源:小禎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驚呼,「太驚人!這身材也太好了吧!」、「為什麼用夢多的照片」、「小禎,快開直播教居家運動」、「是8塊捏!」、「哇噻!是要去比賽了嗎」、「太猛了吧!但你手上的青筋有點可怕」、「姐!這個身材真的是讓人好佩服!」。

圖片來源:小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