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無法抗拒的他》首播評價兩極! 揭密4大看點 人體雕塑「曖昧姿勢」掀熱議


【編追戲劇】《無法抗拒的他》首播評價兩極! 揭密4大看點 人體雕塑「曖昧姿勢」掀熱議

由宋江、韓素希主演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在播出前就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19日正式開播後卻評價兩極,收視率只有2.2%。不過這部被列為19禁的韓劇在第一集播出後,就有充滿性暗示的場面引發網友熱議,究竟是什麼原因被列為19禁,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成人愛情劇」還藏著什麼樣的魅力吧!

看更多:療癒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回來了!回顧第1季吊人胃口的「4大懸念」

1. 不是甜寵劇!「大人系」都會愛情超真實

圖/ JTBC

《無法抗拒的他》描述不再相信愛情的女主角劉娜比(韓素希飾)遇上不想花時間談戀愛,只會搞曖昧的渣男朴宰彥(宋江飾)之後發生的愛情故事。有別於一般的甜寵劇或是以青春校園為主題的愛情故事,《無法抗拒的他》的主角都走「超現實主義」路線,被前男友狠狠傷害的劉娜比以及只會漁場管理的朴宰彥都可能是社會上隨處可見的男女,以現實的「大人系」都會愛情故事為主題。

2. 宋江演「情場渣男」!後頸「蝴蝶刺青」暗藏玄機

圖/ JTBC

近期透過《Sweet Home》人氣爆紅的宋江這次在劇中飾演情場高手朴宰彥,雖然他認為談戀愛很浪費時間,但是卻又享受著跟女人搞曖昧的感覺,所以一直周轉在各種女人身邊,以玩世不恭的態度面對愛情,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

圖/ JTBC

第一集也可以發現宋江的後頸有著蝴蝶圖案的刺青,在公開的角色海報中,韓素希的手腕處也有小小的蝴蝶印記,似乎暗藏了不少玄機!事實上,女主角的名字「娜比」(나비)在韓文就是「蝴蝶」的意思,海報上還寫著「只有我能看見的蝴蝶」,韓素希手上的小蝴蝶印記其實就是宋江畫上去的,其實是兩人之間愛的印記!

3. 韓素希「控制狂男友」超可怕!人體雕塑「滿滿性暗示」掀熱議

圖/ JTBC

先前在爆紅韓劇《夫妻的世界》飾演小三的韓素希這次在劇中飾演清純的22歲女大生娜比,初戀男友不僅是個控制狂,會嚴格監視她的一舉一動,就連指甲油的顏色也會指指點點,然而自己卻背地裡跟其他女生劈腿,讓娜比受到不小的打擊,再也不願意相信愛情。

圖/ 影片截圖

第一集播出後,讓網友熱議的就是娜比的男友在藝術展中展出的人體雕塑,因為這個雕塑的名字就叫「娜比」,是一名女性全裸的身體,整個人折成L字形,呈現下半身墊起腳尖站立,上半身彷彿趴在桌子上的曖昧姿勢,甚至作品介紹還露骨寫著:「任誰都會認同,戀人最美的瞬間,那令人暈眩的背影。」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劇中雕塑的長髮披散、嘴唇微張的畫面讓不少看展的民眾都看傻,直呼「太情色了」,完全不知情的娜比看到自己的身體被男友做出來裸體雕塑也覺得很難堪,最後忍不住落淚,卻反被男友生氣質問「妳覺得我的作品見不得人?」充滿性暗示的雕塑也是讓這部劇被列為19禁的原因吧!就連幕後製作這座雕塑的藝術家也坦言「很怕被罵」,並公開了完整的製作過程~

4. 首播評價兩極?宋江演技挨轟「像變態」

圖/ JTBC

《無法抗拒的他》第一集播出後韓國網友評價兩極,由於劇本改編自同名網漫,許多沒看過漫畫原作的觀眾認為劇情太單調,節奏也進展得過於緩慢,甚至宋江、韓素希也被批評演技太差,宋江一見到韓素希就開撩索吻的舉動也被狠酸「好像變態」!

不過也有許多看過漫畫的粉絲認為電視劇其實還原度相當高,宋江的人設本來就是愛撩女生的花花公子,觀眾可能要先習慣這部劇「慢慢撩」的風格,兩人的關係也會在後面的劇情漸漸拉近距離。不少網友依然認為選角很適合,也許過後兩人的粉紅泡泡可以讓大家更有好感!

延伸閱讀

盤點《我的室友是九尾狐》4大心動場面,張基龍「柔情攻勢」甜度爆表!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再度爆紅!盤點「IU的男人」張基龍6部好評韓劇

解析《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10大警世金句,每一句都超中肯!

Netflix人氣影集「續集近況」大公開!《屍戰朝鮮:雅信傳》上線日期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