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再度爆紅!盤點「IU的男人」張基龍6部好評韓劇


【編追戲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再度爆紅!盤點「IU的男人」張基龍6部好評韓劇

由張基龍、惠利主演的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在近期播出後好評不斷,搞笑又浪漫的劇情也引發了許多話題,讓張基龍再度爆紅!事實上,張基龍也曾經出演過許多話題韓劇,以精湛的演技逐漸成為大家心中的「信看演員」,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他過去演過的好評韓劇吧!

看更多:6月韓劇報你知!《機智醫生生活 2》回歸,6部強檔都必追!

1.《我的室友是九尾狐》(2021)

圖/ tvN

首先就是近期正在熱播中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啦!故事描述張基龍飾演的「九尾狐」申又如意外與女大生李潭(惠利飾)展開同居生活,為了保護掉入李潭體內的珍貴狐珠,申又如也逐漸對李潭產生異樣的情愫,是一部搞笑又浪漫的愛情喜劇。

圖/ tvN

今年28歲的張基龍最初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不僅擁有187公分的修長身材,像狐狸一般充滿魅惑感的帥氣外型也讓他這次飾演九尾狐十分得心應手。劇中不僅可以看到他令人心跳加速的各種暖男舉動,還可以看到他駕馭各種西裝、襯衫的超帥穿搭!

2.《酸酸甜甜愛上你》(2021)

圖/ Netflix

如果對暖男形象的張基龍感到有點厭倦,那麼這部《酸酸甜甜愛上你》可以看到他很不一樣的一面!故事描述一段現實的三角戀,張基龍在這部劇飾演在熱戀期是暖男,但漸漸因為忙碌的工作而無心經營戀情的現實男友,在職場中又與鄭秀晶飾演的同事產生曖昧互動,漸漸陷入了三角戀的尷尬處境,想看張基龍演渣男的話千萬別錯過這部作品啦XD

3.《我的大叔》(2018)

圖/ tvN

張基龍經常被稱為是「IU的男人」,原因是2013年他是透過出演IU的MV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過後也陸續合作了其他MV,兩人更在2018年的《我的大叔》中第3度合作!《我的大叔》以沉重又寫實的劇情被許多劇迷封為「人生韓劇」,張基龍在劇中飾演IU的青梅竹馬,對IU暗藏著若有似無的暗戀,然而卻為了討債必須對她拳腳相向,可以看到他兇狠又心懷著複雜情緒的另一面。

4.《WWW請輸入檢索詞》(2019)

圖/ tvN

以搜尋引擎公司為背景的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以新穎的題材以及充滿現代感的愛情觀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是2019年大獲好評的韓劇之一。張基龍當時在劇中與女主角林秀晶上演了一段年齡差距10歲的姐弟戀,雖然帶有一點「小奶狗」的設定,不過他卻頻頻以超直球的撩姐技術打動了女主角的心,是超主動出擊的直進男!

5.《Go Back夫婦》(2017)

圖/ KBS

2017年的《Go Back夫婦》描述一對現實生活中已經失去愛情的夫婦意外穿越回大學時代,並重燃愛火的故事。張基龍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大學學長,以暖男的形象圈粉無數,也可以看到他形象非常多變的戲路!

6.《過來抱抱我》(2018)

圖/ MBC

張基龍第一次擔任主演的韓劇是2018年的《過來抱抱我》,故事描述一對因為兇殺案情路變得十分坎坷的男女,互相跨越重重障礙再次相愛的故事。張基龍在劇中飾演變態連環殺人犯的兒子,初戀的家人卻被爸爸殘忍殺害,讓個性善良堅毅的他一輩子都活在替父贖罪的陰影裡,雖然是相當揪心的虐戀故事,不過在這部劇中可以看到張基龍沉穩內斂的演技。

其實不僅是演戲,隸屬YG娛樂的張基龍其實還超會唱rap,繼承了YG藝人滿滿的Swag感!完全不輸給專業歌手的rap技巧讓大家全都看傻,多才多藝的表現也讓人更加期待他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啦~

延伸閱讀

6月韓劇報你知!《機智醫生生活 2》回歸,6部強檔都必追!

Netflix人氣影集「續集近況」大公開!《屍戰朝鮮:雅信傳》上線日期曝光

人氣超越《后翼棄兵》!Netflix超夯影集《亞森羅蘋2》爆紅看點報你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