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療癒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回來了!回顧第1季吊人胃口的「4大懸念」


【編追戲劇】療癒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回來了!回顧第1季吊人胃口的「4大懸念」

去年播出後引發熱烈好評的治癒系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即將回歸,由曹政奭、田美都、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5位醫生好友組成的「五人幫」的友情溫暖又療癒,劇中產生的4對CP將會如何發展也讓劇迷們相當好奇!在第二季播出之前,我們就來回顧第一季留下的4大懸念吧~

看更多:6月韓劇報你知!《機智醫生生活 2》回歸,6部強檔都必追!

1. 頌和是否會答應翊晙的告白?

圖/ tvN

在第一季中我們已經得知李翊晙(曹政奭飾)從大學開始就暗戀蔡頌和(田美都飾),不過卻總是在陰錯陽差之下錯過告白的時機。不過在第一季的最後,翊晙終於鼓起勇氣向頌和告白,委婉暗示:「我有個朋友,我們認識很久了,但我卻喜歡上她了,跟她告白的話能會有點尷尬,但如果我這次也不向她告白的話,總覺得會後悔一輩子」,並對頌和說「不用急著回答我」,卻讓觀眾都超替他們心急!

圖/ tvN

第一季就結束在翊晙出國參加學會,留下頌和一人苦惱著該不該接受翊晙的告白。而人見人愛的頌和除了與翊晙的感情線之外,還要面對住院醫生安治弘的追求,最後她決定離開目前任職的醫院,前往束草分院沉澱心情,或許等頌和整理好心情之後,就會展開大家期待已久的愛情戲!

2.「鐵壁男」碩亨是否會被秋敏荷的猛烈攻擊打倒?

圖/ tvN

在第一季中命運十分坎坷的婦產科醫生碩亨(金大明飾)好不容易熬過了父母的感情危機,卻在筋疲力盡的狀態下被下屬秋敏荷直球告白,甚至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讓沒有心情談戀愛的他狠下心拒絕了秋敏荷的邀約。

圖/ tvN

事實上比起不想談戀愛,碩亨更多的是害怕自己無法讓別人幸福,受到前一段婚姻的影響而決定不再對任何人打開心扉,沒想到第一季的最後他卻突然接到來自前妻的電話,也令人十分好奇第二季他的感情狀況又會有怎樣的發展。

3. 雋婠戒指被退回!與翊純感情陷入危機?

 

圖/ tvN

由鄭敬淏飾演的雋婠是5人幫裡第一個脫單的醫生,並與翊晙的妹妹翊純展開刺激又浪漫的地下戀情,兩人的保密工作至今還沒被五人幫發現,不過感情卻頻頻出現危機!

首先是翊純飛到英國唸博士,兩人被迫展開遠距離戀愛,而一直希望能跟翊純結婚的雋婠原本也準備好要跟翊純求婚,沒想到卻被討厭收到戒指的翊純警告「絕對不要做這種事」,不過最後雋婠仍然想透過戒指表達自己的心意,因此將裝著求婚戒指的包裹寄到英國,卻沒想到反被退回,兩人的感情似乎出現大危機,他們的關係又會如何發展,也要到第二季才能確認啦!

4. 貫穿第一季的「夏威夷梗」到底是什麼?

圖/ tvN

在第一季中,雋婠表示自己在夏威夷曾經有個不為人知的黑歷史,這件事只有政源知道,因此用了這個把柄把他拉進樂隊一起練習。在第一季的最後雋婠也與女友翊純坦承了這段往事,並表示在夏威夷跟他合照的人絕對不是普通人,還強調這件事絕對不能讓翊晙知道,直到最後也沒有解開謎團!

原本不少網友都瘋猜雋婠可能是在夏威夷做了什麼丟臉的糗事,不過根據翊純的反應,這應該比較像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情史,甚至也有許多人猜測雋婠一時衝動之下在夏威夷結過婚!至於他在夏威夷到底發生什麼事,也只能等到第二季才能獲得解答了。

圖/ tvN

除了上述的4大懸念,觀眾也十分好奇在第一季最後成功修成正果的「Winter Garden」CP是如何走到一起的,政源對冬天醫生暗藏的心思可能也會在第二季有更多著墨。

5. 第二季看點:更溫暖的故事、翻唱經典老歌引期待

圖/ Netflix

除此之外,劇中五人幫組成的樂隊「美都與Fa La Sol」在第二季也會演唱更多經典的韓國老歌,每次的樂器演奏也都是由演員們親自上場,讓導演坦言對演員們很抱歉,不過經歷第一季的訓練,第二季的排練時間也縮短了很多!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回歸到醫生與病患之間溫暖又發人深省的故事。第二季將會帶來更多感人治癒的故事,相信可以讓觀眾在疫情期間更切身體會到醫療人員辛苦的一面,也能夠獲得滿滿的治癒感!

延伸閱讀

盤點《我的室友是九尾狐》4大心動場面,張基龍「柔情攻勢」甜度爆表!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再度爆紅!盤點「IU的男人」張基龍6部好評韓劇

解析《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10大警世金句,每一句都超中肯!

Netflix人氣影集「續集近況」大公開!《屍戰朝鮮:雅信傳》上線日期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