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致命!健身猛男「臥推225KG」出意外 驚悚影片曝光!


差點致命!健身猛男「臥推225KG」出意外 驚悚影片曝光!

很多人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體態會選擇上健身房運動,但若是沒拿捏好重量,可能會因此受傷!最近美國就有一名健美運動員布萊森瓊斯(Bryson Jones)進行「495磅」(約225公斤)的臥推挑戰,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手滑,整個器材直接掉落在他的胸部上,痛得他當場大叫,這個致命傷也讓他花了整整六個星期治療才完全康復!

看更多:不用紙片人女模!維秘告別「天使」找新代言人 遭網酸:不想看醜八怪

圖片來源:tiktok
圖片來源:tiktok

今年三月英國才有一名男子萊恩(Ryan Crowley)因為「臥推220公斤」失敗,導致右側胸肌斷裂,恐怖的畫面讓人不敢直視,緊急送醫治療後,醫師花了4小時才完成胸肌重建,當時引發不少討論。英國網站《LADbible》近日又報導,一名美國德州的健身運動員布萊森瓊也發生重訓意外,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超過體力極限的重量再次成為焦點。

圖片來源:tiktok

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布萊森瓊斯當時正在進行「225公斤」的臥推挑戰,身後站著一名輔助員,一開始他成功舉起一、兩下,接著第三下明顯吃力、漸漸失去控制,第四下更是疑似因為手滑,巨大重量的器材瞬間壓在他的胸口上,槓片也全都落下,他也因此痛苦大叫!影片上傳到影音平台TIK TOK立刻湧入超過280萬人次觀看與討論。

圖片來源:tiktok
圖片來源:tiktok

布萊森瓊斯在影片上寫道:「我無法決定是否要發布此內容,但我最後失敗了!現在我一切都很好,經過6週的治療後幾乎是100%的康復」。影片也引來許多網友的評論,紛紛留言:「天哪!無法想像225公斤壓在身上是什麼感覺」、「一定痛死!」、「沒事就好!」、「這故事告訴我們要量力而為」,甚至還有人說:「我現在開始害怕臥推了!」。

@bjones5209

Couldn’t decide if I wanted to post this or not but fails happen. I’m all good and almost back at 100% 6 weeks later ##fyp ##foryou ##bodybuilder

♬ original sound - Bryson Jone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