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紙片人女模!維秘告別「天使」找新代言人 遭網酸:不想看醜八怪


不用紙片人女模!維秘告別「天使」找新代言人 遭網酸:不想看醜八怪

全球最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簡稱「維密」)一年一度的「內衣秀」是時尚圈的一大盛事,繼2019年停辦大型內衣表演後,17日官方再拋震撼彈,宣布將不再使用身材姣好、性感的「維密天使」,而是找來七位來自各領域的女性成為代言人,改寫品牌形象,並將在2022年以不同形式回歸。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爭議!

看更多:NBA/沒全明星照贏!楊恩飆關鍵3分球 率老鷹飛進東區冠軍戰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成立42年、在全球擁有極大影響力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御用的「維密天使」身穿蝴蝶、翅膀等性感內衣成為經典象徵,但品牌在2019年碰上事業最低潮,不僅因財務危導致一年內有248家門市倒閉,還取消年度大秀,更因多年來使用身高178公分以上、腰圍不超過60公分的「紙片人」女模,被各方質疑有「物化女性」、「扭曲審美觀」等批評。

圖片來源:youtube

經過一年多的調整,維密近日也宣布「維密天使」將走入歷史,推出由7位「不以完美身材」為標準的新模特兒,找來全球各領域的女性菁英擔任代言人,這組「VS Collective」包括南蘇丹前難民艾克奇(Adut Akech)、女攝影師卡德內特(Amanda de Cadenet)、大尺碼模特兒艾爾賽斯(Paloma Elsesser)、印度演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跨性別超模桑帕伊奧(Valentina Sampaio)、中美混血滑雪運動員谷愛凌(Eileen Gu)、LGBTQ+活動家暨足球運動員拉皮諾(Megan Rapinoe)。

圖片來源:IG
代言人之一的拉皮諾,圖片來源:IG

維密首席執行官馬丁沃特斯(Martin Waters)表示,新的代言人將會為品牌帶來不同風貌,也透露「時裝秀」並沒有真的消失,很可能在2022年以不同形式回歸。不過消息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議論,更引來許多男網友不認同與吐槽:「沒有『天使』是一個很糟糕的做法!」、「拜託!還我穿翅膀的天使們」、「今天正式跟維密說掰掰!RIP!」、「不想看醜八怪穿內衣」。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