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打敗神劇《后翼棄兵》!《亞森羅蘋》第二部來了 尋找愛子、懸疑劇情毫無冷場


【編追戲劇】打敗神劇《后翼棄兵》!《亞森羅蘋》第二部來了 尋找愛子、懸疑劇情毫無冷場

被喻為是結合《福爾摩斯》與《臥底》的法國懸疑影集《亞森羅蘋》(Lupin),自2021年初上線後立刻成為焦點話題!更是第一部打進美國Netflix排行榜亞軍的法國影集,開播短短不到一個月吸引高達7000萬觀眾收看,甚至超越人氣影集《后翼棄兵》!這部橫掃全球、粉絲也期待已久的影劇終於在6月推出第二部,今天小編就要來幫大家複習第一部劇情,以及第二部到底有哪些必看的爆點?

圖片來源:IMDB

第一部重點回顧:

《亞森羅蘋》改編自法國作家莫理斯盧布朗(Maurice Leblanc)同名經典小說,劇情講述主角從經典文學「怪盜亞森羅蘋」中獲得啟發,出身貧民窟的男主角亞森迪歐(Assane Diop)為了替25年前被誣陷的父親報仇,決定化身父子倆都十分喜愛的「怪盜亞森羅蘋」,潛入上流社會追查真相,不惜一切尋仇,展開一連串計畫討回公道。

第二部劇情走向: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第一部最後一集主角兒子「拉烏」被富豪佩里格尼的手下帶走,留下許多未解的謎團,亞森迪歐的身份也意外曝光,他在面對權勢壓力下,也遭到與父親同樣的陷害,成為全國警方的通緝對象。第二部就從亞森開始尋找被綁走的兒子開始,同時他要洗刷父親背負的污名,更想出一套反擊佩里格尼的復仇計畫,逃亡過程中結識許多新盟友,展開新的火花。

圖片來源:NETFLIX

預告:

圖片來源:IMDB

《亞森羅蘋》整部劇共拆成「PART 1」和「PART 2」,「PART 1」就是之前已播出的第一部,第二部同樣只有短短五集的內容,但除了有更多推理、懸疑謎題外,這次拍攝上也添加許多激烈衝突的動作場面,包括飛車追逐戲碼,還有刺激驚險的古堡槍戰環節,預告片可以看到許多巴黎不同景點,像是地鐵、古蹟、睇下古墓等法國風光。

評價:

圖片來源:IMDB

《亞森羅蘋》今年初上線後好評不斷,爛番茄影評甚至給予「98%新鮮度」的超高評價!目前推出的第二部依舊精彩,整體內容完全不輸第一部,同時劇情更加緊湊、刺激,節奏也加快不少,不少觀眾都一集接著一集看完!而這部被喻為是「近10年最受歡迎的法國影集」也在日前由Netflix宣布,第三季確定開拍,新的故事線也令所有影迷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

超越《后裔棄兵》!最經典怪盜《亞森羅蘋》爆紅 美國人都愛的法國片

小勞勃道尼操刀!《鹿角男孩》末日病毒看了超有感 DC原著漫畫更暗黑!

「2021運動員收入排行」冠軍是他 梅西太恐怖,繳近百億稅金才第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