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2021運動員收入排行」冠軍是他 梅西太恐怖,繳近百億稅金才第二!


【編聊話題】「2021運動員收入排行」冠軍是他 梅西太恐怖,繳近百億稅金才第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許多頂尖的全球運動員因為超高的知名度與人氣,通常收入都很高,不過除了本身擁有「天價」的薪資外,加上廣告代言、出席活動等,賺進的錢可說是高到嚇死人!日前知名財金雜誌《富比世》(Forbes)就公開了最新的「2021年度收入最高的運動員」排行榜,除了有我們熟知的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外,第一名意外由「MMA格鬥天王」康納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拿下!今天小編就要來盤點幾位收入「隨便就破億」的明星球員,一起來看看你喜歡的運動明星有沒有上榜吧!

看更多:瘦到停不下來!胖艾美減出「性感鎖骨線」 美到粉絲認不出!

圖片來源:IG

第五名:NBA-詹姆士($9650萬美元)

圖片來源:IG

NBA湖人隊超級球星「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以總收入9650萬(約新台幣26億元)位居第五名,雖然他不是NBA裡最高薪的球員,但靠著本業加上商業代言像是NIKE、可口可樂和2K Sports等,也賺進不少荷包!不過受到疫情影響,NBA球員預估將減少20%的收入,另外詹姆士職業生涯總收入將突破10億美金(約新台幣270億台幣),其中有7億來自業外收入。

圖片來源:IG

第四名:美式足球員-Dak Prescott($1.075億美元)

美國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四分衛巨星達克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日前簽訂了四年1.6億美元(約新台幣44億元)的合約,高人氣讓他代言也接不完,日前他也宣布要經營副業,將在德州四個據點投資運動美食餐廳「Walk-On’s」,今年也以$1.075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的總收入位居《富比世》第四名。

圖片來源:IG

第三名:足球-C羅($1.2 億美元)

圖片來源:IG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員之一,靠著高超的「腳技」成為許多賽事的紀錄保持者,吸粉無數的他光是足球相關項目就賺進7,000 萬美元(約 19.6 億台幣),再加上廣告、商業代言再賺5,000 萬美元(約 14 億台幣),代言的品牌包括Nike、豐田汽車、韓國三星等知名產品,吸金功力一流!

看更多:減薪依然捐款!足球巨星C羅豪灑1億 捐「重症設備」被讚爆!

圖片來源:IG

第二名:足球-梅西(1.3 億美元)

圖片來源:IG

來自阿根挺的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目前效力於西甲巴塞隆納隊,與其他球員不同,他的主要收入是來自本業,共賺進9,700 萬美元(約 27.2 億台幣),商業代言僅有約3,300 萬美元(約 9.2 億台幣)。根據媒體報導,梅西也是全西班牙納稅最多的人,在2017年到2020年間就有多達2.75億歐元(約92億新台幣)的稅款,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IG

第一名:MMA-康納麥葛瑞格:$1.8億美元

圖片來源:IG

今年冠軍意外由32歲的愛爾蘭MMA 綜合格鬥手康納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拿下,總收入為1.8億美元(約50.9億台幣),場內收入包含獎金、薪水共有2,200 萬美元(約 6.1 億台幣),場外靠著轉賣個人威士忌品牌「Proper No. Twelve」給Proximo Spirits,獲利至少1.5億美元,再加上代言DraftKings、電玩遊戲等,讓他坐上冠軍寶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