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小勞勃道尼操刀!《鹿角男孩》末日病毒看了超有感 DC原著漫畫更暗黑!


【編追戲劇】小勞勃道尼操刀!《鹿角男孩》末日病毒看了超有感 DC原著漫畫更暗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改編自DC漫畫的最新影集《鹿角男孩》(Sweet Tooth)一推出立刻攻佔Netflix熱門排行榜!這部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攜手老婆蘇珊道尼擔任監製的原創影集,內容講述末日病毒席捲人類世界的情節,與全球現在面臨的新冠疫情不謀而合,創下超高討論度,網友也開始紛紛敲碗第二季!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這部戲的幾個看點,趕快追劇追起來~

看更多:【編聊話題】「2021運動員收入排行」冠軍是他 梅西太恐怖,繳近百億稅金才第二!

圖片來源:IMDB

劇情簡介

《鹿角男孩》描述10年前的一場「大崩潰」改變人類世界,世界上出現了致命病毒「H5G9」,導致人類大量死亡,各地也有「半人半獸」的神秘混種新生物出現,主角格斯便是一名「半人半鹿」的小男孩。人類對於未知的恐懼開始搶奪資源、獵捕新物種,格斯也在躲避他人追捕的路上遇見了一名獨來獨往的黑人男子傑普,幫助格斯展開一場新冒險,並設法揭開他的身世之謎。

圖片來源:IMDB

與原著的差別?

《鹿角男孩》改編自DC漫畫旗下子公司「Vertigo Comics」的作品,出自加拿大漫畫家傑夫勒米爾(Jeff Lemire)筆下,從2009年9月2日開始連載,並在2013年1月9日完結,不過原著風格其實「非常黑暗」,整體設定血腥暴力、不乏有許多噴血畫面,但在影集版大幅度修改下成為暖心「普通級」,捨棄掉所有限制級的成分,並以男主角的「童真」視角、打造帶有「希望」的世界觀,傑夫勒米爾本人也參與製作。

圖片來源:IMDB

主角:超萌「半人半鹿」小男孩

圖片來源:IMDB

影集焦點人物「鹿角男孩」格斯,由年僅11歲的加拿大童星、曾演出《猛毒》(Venom)的克利斯汀康佛瑞(Christian Convery)飾演,片中擁有一對鹿角的他,無辜的表情和水汪汪的大眼萌翻不少觀眾!同時克利斯汀也精準詮釋了主角帶有希望、樂觀的個性,影集一出立刻引發話題,格斯可愛的模樣甚至還在推特登上熱搜!

圖片來源:IMDB

製作團隊

圖片來源:IMDB

由《屍房宴》編導吉姆米克(Jim Mickle)擔任原創,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與妻子蘇珊道尼(Susan Downey)監製。《鹿角男孩》將人類孩童樣貌與動物做結合,成為前所未有的趣味設定,吸引了「鋼鐵人」的目光,他也在製作花絮中表示,當初看到故事的情感幅度感到不可思議,便開始想著如何延續下去,而這也是他告別別漫威宇宙後的最新力作;老婆蘇珊道尼也提到:「好的故事與角色才是想加入製作的原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