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話題多收視率卻狂跌?揭密《滅亡》4大爭議點,網友評價超兩極!


【編追戲劇】話題多收視率卻狂跌?揭密《滅亡》4大爭議點,網友評價超兩極!

由徐仁國、朴寶英主演的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曾經創下4.4%的收視佳績,不過最近幾集收視率卻一路下滑,最近播出的第10集只剩下2.4%,讓不少韓國網友直呼「真的滅亡了」!究竟有哪些原因讓這部劇的收視率暴跌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解析《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10大警世金句,每一句都超中肯!

1. 背景設定太宏觀,劇情太拖戲

圖/ tvN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講述使萬物消失的半人神「滅亡」(徐仁國飾),遇上爲了不消失而簽下生命合約的人類卓東景(朴寶英飾),兩人在100天產生的奇幻愛情故事。

劇中的奇幻設定一開始讓觀眾覺得十分特別,滅亡與少女神之間的關係也讓人相當好奇,然而卻有不少網友指出劇情太拖戲、男女主角莫名其妙就在一起,角色的關係遲遲沒有進一步的發展,讓人缺乏了一些追劇的動力。

2. 過於拗口的台詞令人難以理解

圖/ tvN

雖然劇中也誕生了許多富含哲理的台詞,不過編劇卻寫得有點過於文縐縐,也讓觀眾在一開始看得一頭霧水,要到後來才能慢慢理解台詞背後的深意,因此也加深了觀眾理解劇情的難度。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台詞十分寫實又中肯,並非暖心勵志的心靈雞湯,而是帶點厭世又悲傷的感覺,可能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才能看出台詞背後的寓意。

3. 徐仁國「太油膩」被嫌棄

圖/ tvN

徐仁國在劇中飾演半人半神的「滅亡」,在劇中也與朴寶英上演了不少令人心跳加速的甜蜜吻戲,沒想到卻有一部分網友覺得徐仁國在劇中看起來「太油膩」,感覺無時無刻都刻意想要展現很「致命」的感覺,反而降低了好感度。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還是有許多劇迷覺得徐仁國在劇中的形象非常帥氣,超甜的吻戲也引發網友熱議,只能說顏值方面大家都有自己的喜好啦!

4. 人神戀經典難以超越,遭酸低配版《鬼怪》

 

圖/ tvN

事實上提到「人神戀」這樣的奇幻設定,韓劇迷們幾乎都會想到2016年的爆紅韓劇《鬼怪》,甚至《滅亡》的編劇林回音其實就是《鬼怪》編劇金銀淑的助理。不過劇情卻沒有將奇幻元素處理得很好,因此被網友酸是「低配版」的《鬼怪》,要做到青出於藍可能還需要多一些時間!

雖然因為種種原因導致收視率下滑,不過仍然有不少喜歡《滅亡》的劇迷認為徐仁國跟朴寶英的組合很有CP感,台詞也能夠發人深省,比較慢步調的節奏也被部分韓國網友讚譽是「安靜的童話故事」,因此到底好不好看還是要由自己去判斷的!

延伸閱讀

盤點《我的室友是九尾狐》4大心動場面,張基龍「柔情攻勢」甜度爆表!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再度爆紅!盤點「IU的男人」張基龍6部好評韓劇

6月韓劇報你知!《機智醫生生活 2》回歸,6部強檔都必追!

Netflix人氣影集「續集近況」大公開!《屍戰朝鮮:雅信傳》上線日期曝光

人氣超越《后翼棄兵》!Netflix超夯影集《亞森羅蘋2》爆紅看點報你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