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人氣超越《后翼棄兵》!Netflix超夯影集《亞森羅蘋2》爆紅看點報你知


【編追戲劇】人氣超越《后翼棄兵》!Netflix超夯影集《亞森羅蘋2》爆紅看點報你知

防疫期間,不少民眾在休閒時間都選擇宅在家裡追劇,Netflix在這個月也有不少強檔新劇即將上檔!除了在亞洲好評不斷的《AV帝王2》、《機智醫生生活2》都將在6月回歸,在美國擁有超高人氣,觀看人數甚至超越人氣影集《后翼棄兵》的懸疑法劇《亞森羅蘋》也將在6月11日釋出第二部,讓許多推理迷都超級期待!

看更多:《AV帝王》第2季回來啦!第1季「重點回顧」,火車便當淒美故事還記得嗎?

1. 第一部爆好評5集看不夠!留下滿滿懸念待第二部解開

圖/ Netflix

《亞森羅蘋》是Netflix在2021年推出的法國原創影集,故事借鏡了法國作家莫理斯盧布朗的經典著作《亞森羅蘋》,描述男主角「亞森迪歐」的爸爸被有心人士惡意栽贓偷竊價值不菲的「瑪麗王后」項鍊,最後在獄中上吊自盡,成為孤兒的亞森迪歐為了替爸爸復仇,決定化身為父子倆都十分喜愛的「怪盜亞森羅蘋」,潛入上流社會追查真相。

圖/ Netflix

《亞森羅蘋》第一部只有短短5集,播出後就以現代化的改編以及融合了許多議題廣受好評,甚至衝上了美國Netflix觀看數第二名,超越人氣影集《后翼棄兵》,更成為Netflix上最多人觀看的非英語類影集,目前第二部將會接續第一部的故事,繼續解開留下來的懸念,而Netflix目前也已證實將會續拍第三部。

2. 現代「黑人版」亞森羅蘋!種族、階級議題全融入

圖/ Netflix

究竟這部法國影集有著什麼樣的魅力呢?就像英國翻拍了《新世紀福爾摩斯》,這次的《亞森羅蘋》也是將經典的推理作品搬到現代的時空背景,而且這個亞森羅蘋更是首度由黑人演員扮演,飾演這個角色的法國演員歐馬希(Omar Sy)曾以電影《逆轉人生》拿下凱撒獎影帝。

圖/ Netflix

在劇中亞森迪歐因為黑人的身分,經常可以輕鬆在平凡不起眼的掃地工以及在眾多白人中特別顯眼的黑人富豪之間切換自如,透過亞森迪歐的各種喬裝,劇中也探討了關於種族與階級差別的社會議題。

3. 第二季劇情看點:歷史重演!正義與私情該如何抉擇?

 

圖/ Netflix

在第一季中,亞森迪歐為了替爸爸復仇與富豪于貝爾槓上,卻也因此導致自己的家庭支離破碎,兒子「拉烏」也被于貝爾的手下帶走,更成為全球通緝犯。第二季將會從亞森迪歐開始尋找被綁走的兒子開始,並在逃亡的過程中結識意想不到的盟友,佈下妙計揭發于貝爾的罪行。

圖/ Netflix

事實上,亞森的爸爸為了保護家人的安全而選擇寫下自白書,承認項鍊是自己偷的,如今成為人父的亞森再度歷史重演,他該為了揭發敵人的罪行而正義到底,還是為了保護家人而後退一步呢?相信第二季的亞森也會在正義與私情之間不斷拉鋸!

延伸閱讀

6月韓劇報你知!《機智醫生生活 2》回歸,6部強檔都必追!

不只像潘瑋柏!盤點李帝勳6部「好評作品」,根本神作收割機!

解析《我是遺物整理師》10大「催淚金句」,每句話都暗藏暖心訊息!

醫師魂爆發!盤點6部「超好評醫療劇」,直擊醫療工作催淚之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