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潮牌員工不忍老闆被罵!陳零九「暖心防疫事跡」曝光


旗下潮牌員工不忍老闆被罵!陳零九「暖心防疫事跡」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藝人陳零九近日因為「確診」新冠肺炎,震驚整個演藝圈,目前正在家裡自主隔離中!沒想到,後來又爆出「五堅情」除了婁峻碩以外的人,其他人都有相約出來一起練舞。陳零九因為確診一事成為眾矢之的,他副業的員工有見及此,所以公開陳零九私下防疫狀況,為他澄清。

看更多:「22天確診足跡」曝光!陳零九跑台北、台中工作 道歉大眾:我錯了

陳零九憑藉創作實力,以及在「狼人殺」中反映的機智形象走紅,商演、節目邀約不斷,接下的代言更一浪接一浪。除了擁有代言、節目主持等,事業心十分重的陳零九自己也建立了公仔、手搖飲等副業,其中他潮牌衣服「Nine Theory」的副業也非常受歡迎。

「Nine Theory」的員工看到老闆陳零九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而被一些網友攻擊並以狼人殺術語「女巫沒救呀」取笑他。在「Nine Theory」的官方IG中,員工寫下長文為他澄清。他表示在新冠肺炎未於台灣爆發時,陳零九已經十分注意防疫。當時海外已經陸續有疫情的個案,台灣也人心惶惶、深怕疫情於本土燃燒。

當時陳零九的潮牌還在草議階段,但在公司要開會議討論時,陳零九卻遲到。原因是因為曾經與海外回來的朋友碰過面,他擔心自己有機會成為「防疫破口」而自主管理幾天,與員工見面開會前甚至還先特地繞去醫院做檢查,為的就是怕自己有染疫危機。

員工最後表示,雖然陳零九深怕會不小心染疫,然後傳染給別人,但是最後卻確診了。員工指就算陳零九注重防疫卻也確診新冠肺炎,所以十分震驚。他寄語大家要繼續落實防疫措施,因為這個病毒真的無所不在。

事實上,陳零九透過所屬的滾石唱片在3日發文表示新冠肺炎確診後,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為了讓大眾更了解新冠肺炎確診後的情況,本人更特地發文、拍影片在社群平台上,不斷跟大家說明及更新情況。他表示對於新冠肺炎輕症的處理其實就跟一般感冒一樣,沒有什麼特效藥。他自己也保持心情愉悅,睡好吃好,希望能早日擊退新冠肺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