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滾石唱片:已被救護車載走隔離中


快訊/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滾石唱片:已被救護車載走隔離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藝人陳零九自從參加錄製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節目爆紅後,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後來也趁勢推出不少音樂作品,還跟小賴、邱鋒澤、偉晉、婁峻碩組成了五堅情團體,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沒想到,卻在居家防疫的這段期間,他所屬的滾石唱片竟在3日突然發文透露,陳零九感染COVID-19,確定為「確診者」,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

看更多:五堅情缺二同框直播 邱鋒澤喊思念陳零九:買了代言的飲料!

圖片來源:陳零九 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陳零九經紀人表示,「一切依唱片公司聲明以及指揮中心的安排處理!目前得知的是,陳零九昨晚收到『確診通知』,今天就前往防疫旅館隔離了」。而在滾石唱片的聲明中也寫道,陳零九現在的情況,雖偶有身體不適,但仍一切平安,請歌迷朋友們放心,希望大家也能做好防疫措施,目前拒絕透露其他細節,陳零九同居女友呼呼的現況也不多做說明。

圖片來源:陳零九 臉書

滾石唱片聲明全文:

感謝各位的關心!本公司旗下藝人陳零九因感染為COVID-19確診者,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我們一切都依 衛生福利部 疾病管制署 的安排進行後續相關處理,陳零九 Nine Chen 本人狀況,雖偶有身體不適,但目前一切平安,請歌迷朋友安心,最後,讓我們一起堅守防疫,謝謝大家的關心!

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敬啟

圖片來源:滾石唱片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