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後首露面!陳零九拍片曝「隔離現況」: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


確診後首露面!陳零九拍片曝「隔離現況」: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藝人陳零九自從參加錄製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節目爆紅後,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後來還跟小賴、邱鋒澤、偉晉、婁峻碩組成了五堅情團體,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不料,在居家防疫的這段期間,他所屬的滾石唱片竟突然在3日發文表示,陳零九感染COVID-19,確定是確診者,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而他本人也特地拍了影片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說明情況!

看更多: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滾石唱片:已被救護車載走隔離中

圖片來源:陳零九 臉書

陳零九所屬的滾石唱片3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布,「本公司旗下藝人陳零九因感染為COVID-19確診者,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我們一切都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安排進行後續相關處理,陳零九本人狀況,雖偶有身體不適,但目前一切平安,請歌迷朋友安心,最後,讓我們一起堅守防疫,謝謝大家的關心!」消息一出,讓外界都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陳零九 臉書

後來陳零九到達防疫旅館,也特別拍了影片跟大家說明他這幾天的情況,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快篩陰性、PCR陽性、血氧 X光片都正常!」並透露,在5月27日晚上就開始漸漸覺得呼吸困難,但沒有任何發燒咳嗽,或是類似新冠肺炎會有的症狀!」

圖片來源:陳零九 臉書

而他在5月29日看了門診,並於31日進行快篩「陰性 +PCR很不舒服回診」,接著6月1日改換醫院看診,醫生開過敏藥,吃完之後不喘。到了6月2日,感覺身體恢復,但在晚上被通知「PCR陽性確診」,6月3日中午直接被救護車送到防疫旅館,目前人在旅館內,有一點累累的感覺,目前還可以,謝謝大家關心!

圖片來源:陳零九 臉書

最後,陳零九也希望大家保重身體,「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說真的,我們到底有沒有得這個病,真的沒辦法靠自己判斷,只能透過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知道!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勤洗手、戴好口罩,好好保護自己!」不少網友看到他的影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零九早日康復」、「保重身體早日康復!」、「沒想到你會中,嗚嗚」、「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你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陳零九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