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5代言吸金千萬 31日推本年最後新歌:永不放棄


陳零九5代言吸金千萬 31日推本年最後新歌:永不放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狼人殺偶像」歌手陳零九憑藉創作實力與沉著機智形象走紅,商演、節目邀約不斷,近來接下的新代言更一浪接一浪。除了早前接下的電玩遊戲代言,這次再接下洗髮沐浴精產品,據悉這次代言價碼上百萬元。目前他擁有5個代言,加上自己的公仔、潮牌衣服等副業,吸金力想必勢破千萬。

看更多:「九澤CP」當粉絲ATM?「老闆」陳零九在商言商:不用花什麼錢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陳零九最近更推出了新歌《走心》、《千年以後》等,他在MV裡都有頭髮濕掉的戲碼,當中他濕漉漉的頭髮造型讓粉絲印象深刻,他坦言自己屬於偏粗的油性髮質,因為工作需求還要經常染燙及做造型,使髮質更容易受損的,頭皮也容易過敏。所以他之前在直播上也表示雖然他經常染淺髮,但他盡量不去碰到頭皮。

圖片來源:《走心》MV

身為藝人陳零九需要長期損害頭髮去染燙,他透露也會擔心禿頭危機,好險的是暫時還沒有這個問題,不過他洗頭髮時,一定會沖洗乾淨來讓頭髮達到完全清潔,防止禿頭。他同時提到會注意另一半頭髮的細節,他希望另一半頭髮有香味,且不要太毛躁。

圖片來源:陳零九臉書

另外,除了新歌《走心》及《千年以後》,陳零九今日更宣佈即將推出本年度最後一首單曲《星星》,帖子中他寫著「謝謝你教會我永不放棄的精神」,寄望大家不要輕易言敗。歌曲將於本月31日正式推出,用歌為自己作2020的終結,插圖更再度邀請網路人氣插畫家梁先生操刀。

圖片來源: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不止單曲一首接一首,年底他更工作滿檔,早前已經與「五堅情」在新北耶誕城演出,之後更會在台中、桃園演出跨年場。工作的關係他當天無法與女友一起慶祝跨年,他表示最近忙於工作都沒時間約會,但他們平時有空檔會在家一起打電動,所以不擔心感情的事。

看更多:陳零九「打呼聲嚇到人」 偉晉有備而來:提前訂耳塞!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提供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但陳零九今年事業卻大豐收,不只自己個人歌曲、商演、節目、副業上有好成績,「五堅情」及「九澤CP」兩個組合都有著良好發展,前者開始了「五堅情專屬Youtube頻道」,後者更將在明年5月8日於北流舉辦「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陳零九也感謝歌迷讓他們這個機會,希望可以趕快上台北小巨蛋演出。

看更多:「九澤CP」有可能喜歡對方?被問兩人能否接吻 邱鋒澤秒接:可以啊!

圖片來源:陳零九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