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絕對不輸韓國! 盤點DD52畢業的3大台灣「新生代超強女團」!


【編聊話題】絕對不輸韓國! 盤點DD52畢業的3大台灣「新生代超強女團」!

近期台灣的選秀節目崛起,除了下月將要播出的《原子少年Atom Boyz》、《大嘻哈時代 The Rappers》外,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先前夯到爆的節目《DD52格菱世代》嗎? 當初從DD52出道的3個團體至今也有相當亮眼的發展,無論是歌唱還是舞蹈實力都不輸韓國女團,因此成為台灣指標性的女團。

因此小編整理出「3大女團的近況以及相關資料」

 

G.O.F

G.O.F
圖片來源/G.O.F IG

簡介:

團名來自(Girls On Fire),象徵有如火焰般熱情以及奮鬥精神的女孩,共有7位成員,也是《DD52格菱世代》以冠軍之姿出道的團體。

成員:

黑黑(Lisa)/ 隊長、主領舞

G.O.F
圖片來源/黑黑IG

擁有超硬舞蹈底子的黑黑,在學校就已經有超多編舞以及領舞經驗了。只是大家應該想不到,看起來酷酷的黑黑,竟然有學「尖叫雞」的特殊才能,簡直是超可愛的反差萌。

之絃(Dolly)/ 副領舞

之絃(Dolly)
圖片來源/之絃IG

除了唱歌跳舞之外,之絃最大的興趣就是看電影~ 當時在選秀上那句「我覺得不要學韓國、日本女團,台灣女生就是要有台灣的樣子!」超自信爆棚的自介可是迷倒了不少粉絲。

葛宸羽(K.bao)/ 主唱

葛宸羽(K.bao)
圖片來源/葛宸羽 IG

葛宸羽(阿寶)是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女兒,但是她在比賽中卻絲毫沒有懈怠,卸下星二代光環的她其實比誰都還要努力!

蝶香(Rebaecca)/ 主唱

蝶香(Rebaecca)
圖片來源/黃蝶香IG

蝶香先前就參加過聲林之王的比賽,展現出不凡的歌唱功力。而看似相當成熟的她,其實是G.O.F.裡的老么。

曾薀帆(Demi)/ 主Rapper

曾薀帆
圖片來源/曾薀帆IG

薀帆同樣也參加過聲林之王,表現也相當優異。但除了唱歌之外,她最大的興趣就是「吃東西」,也是團裡的吃貨擔當。

夏娜(Zhana)/ 副唱

夏娜
圖片來源/夏娜IG

隊裡的「長腿擔當」,而夏娜還有一個相當有趣的小秘密,就是吃早餐的時候把黑胡椒麵跟巧克力吐司「混在一起」吃。

艾比(Abby)/ 副唱

艾比(Abby
圖片來源/艾比IG

艾比雖然自爆有「不愛洗頭」的壞習慣,但是還是不會動搖她在粉絲心中的甜美擔當啦~除了唱歌之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演古裝劇。

代表作:

《Fairy Temple》

近況:

「G.O.F」今年2月在信義舉辦了首場簽唱會,整場活動耗時一個月打造,第一次就吸引了超過200位粉絲到場支持,成績相當亮眼。Dolly也透露自己為了能在粉絲前展現漂亮的體態,不惜逼自己餓肚子,靠3天內只吃蘋果減肥。

除此之外,「G.O.F」也即將升格為「學姊們」啦!同公司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在6月20開播,到時各位成員也將以前輩姿態給予新進學員建議和評語,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看完整新聞:專輯未發行就完售!新女團《G.O.F》MV總拍攝費竟破500萬

為首場簽唱會3天僅吃5蘋果!DD52冠軍女團甫出道就變「學姐」

 

PINK FUN

PINK FUN
圖片來源/PINK FUN iG

簡介:

從《DD52格菱世代》中最終以高人氣組合出道,因節目中粉紅梅花的團名,加上又多將「Pink Fun」放入歌曲中,故團名因此敲定。原為9人團體,但因為主唱「思綾」表示之後要兼顧學業以及個人音樂事業,權衡之下只好忍痛退出,目前團內剩下8人。

成員:

Nicole / 隊長、主舞

Nicole
圖片來源/Nicole IG

雖然給人一種成熟大姊姊的感覺,但其實Nicole私下是非常可愛活潑的。

珮含(Aurora)/ 主唱

珮含
圖片來源/珮含IG

在節目初期的自介環節中,就展現出了超穩健的台風,以及滿滿的搞笑綜藝感,因此也有超級好的觀眾緣。

朵莉(Phoebe)/ 副主唱

朵莉(Phoebe
圖片來源/朵莉IG

朵莉擁有辨識度超高的聲音,還能一邊唱歌一邊自我介紹,加上一流的自創功力也讓人粉絲紛紛敲碗她能出單曲

聖恩(Joan)/ 副唱、領舞

聖恩
圖片來源/聖恩IG

這位就是我們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聖恩啦!既然可連續吃下4個便當還能維持這麼好的身材,好羨慕RRRRRR

容容(Anna)/ 副領舞

容容(Anna)
圖片來源/容容IG

雖然是團內的副領舞,但是容容在出道後也非常努力的練習歌唱功力,被大家公認是唱歌進步最大的一位~

心平(Una) / 副領舞

心平(Una)
圖片來源/心平IG

被粉絲譽為是台版Lisa,除此之外心平還私藏一個超酷的技能,就是把「耳垂塞進耳朵」,搞笑性格也與性感外表呈現大大的反差萌

巧瑜(Erin) / 副領舞

以芯(Cindy)
圖片來源/巧瑜IG

同樣在學校裡就練就超硬的舞蹈底子,而巧瑜同樣也有個超酷的技能,就是在自介環節時表驗過「ㄆ一ㄚˊ眼」,各位看到這裡可以去把影片找出來再複習一次了XD

以芯(Cindy)/ 副領舞

以芯(Cindy)
圖片來源/以芯IG

一眼望去辨識度最高的成員就是以芯了,帥氣短髮加上超立體的五官可說是男女通殺,而擅長跳舞的她也熟悉各項舞蹈,不論是芭蕾、現代、古風舞通通都難不倒她。

代表作:

《Love超能力》

近況:

歌曲《愛呦LOVE LOVE》MV將在今晚7點正式上架!從官方先前釋出的預告中就可以看到超高品質的製作,以及成員們的成長與蛻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接下來5月9日分別在高雄與台中都還有簽唱會,錯過先前活動的粉絲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的!

看完整新聞:PINK FUN見面會重現《DD52》回憶殺 曝心願:想去吃到飽!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單曲! 美少女變身「大食怪」 一口氣吃光庫存零食

PINK FUN「寫真虛擬EP」登場 粉絲有機會共度下午茶!

 

HUR

HUR
圖片來源/HUR FB

簡介:

是由節目《DD52格菱世代》中,部分風暴黑桃組的成員所組成的6人團體,團名靈感來自於Hurricane(風暴黑桃英文團名)的縮寫,更有「女力」的象徵。

成員:

利善榛(Cindy)/ 隊長、副唱

利善榛
圖片來源/利善榛 IG

善榛曾擔任過2年的空姐,更曾因為一張穿球衣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被粉絲譽為是「真人版晴子」。

巴倫月(Sizi)/ 主唱

巴倫月
圖片來源/巴倫月 IG

巴倫月的名字聽起來超特別的對吧~其實她是來自蒙古喔,為了比賽也相當用心的準備中文,被公認是團內進步最大的成員。

裴頡(Jasmine)/ 領唱

裴頡
圖片來源/裴頡IG

台英混血的裴頡當時在節目上引起了很大的話題性和爭議,但是裴頡用唱跳俱佳的實力,讓觀眾看到了她超驚人的潛能,最後也成為團內重要的領唱。

連穎(Erin)/主舞、副唱

連穎
圖片來源/連穎 IG

看似高冷的連穎其實常常會呆呆的少根筋,除此之外也相當擅長吉他,超級多才多藝~

C.Holly / 主Rapper、領舞

C.Holly
圖片來源/C.Holly IG

團內的驚喜包!C.Holly的每次出場的編髮和服裝都是大家最期待的亮點,造型時尚度直接碾壓全場。而C.Holly 在出道前本身就有許多饒舌作品,也多次參與街舞大賽,大家一定要去聽聽看她的歌,保證讓各位大開眼界~ 

席子淇(Jennifer)/副唱

席子淇
圖片來源/席子淇IG

自稱19歲還在「長高」的女子,席子淇也堪稱是團內的性感擔當。除了唱跳外,她更曾演出過知名BL劇,演技也有相當強大的功力。

代表作:

《Pain Killer》

《NEED NO MORE》

近況:

近來在新歌表現上都交出了相當亮眼的成績,歌曲《Pain Killer》MV首發後即獲得許多大咖藝人如蕭敬騰、楊丞琳、阿信…等人的超正面評價;《NEED NO MORE》則已在YT上突破百萬觀看,而《有毒不回》為三立連續劇《三隻小豬的逆襲》的片頭,前景讓人相當看好,也讓人更期待5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看完整新聞:全新女子團體「HUR」強勢來襲! 斥資500萬重金打造賽博龐克風 MV 化身美豔女殺手舞力全開

大咖助陣!HUR首波主打MV釣出阿信:應該要給鼓勵

女團HUR化身「盒裝芭比」 拍攝憋尿、懼高:仙女不好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