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單曲! 美少女變身「大食怪」 一口氣吃光庫存零食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單曲! 美少女變身「大食怪」 一口氣吃光庫存零食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全新寫真虛擬EP《FOREVER PINK FUN》即將發行,這次索尼音樂特別重金邀請歌壇天后蔡依林、田馥甄的造型團隊和天王天后御用舞者Andy老師編舞,聯手金曲製造機Jerry C與華語舞曲知名作詞人嚴云農打造全新單曲〈FOREVER PINK〉,讓PINK FUN在視覺和聽覺上全面升級!

看更多:女團成員邊打工邊宣傳!餐廳客人收「暖心小卡」內容曝 網質疑:有藏攝影機?

而這次的新歌特地邀請一直支持PINK FUN的粉絲們共同參與,發起募集「冰棒(PINK FUN粉絲名稱)的聲音」,邀請冰棒們與PINK FUN一起合唱新歌,12日公布籌備已久的「PINK FUN官方網站」,同時啟用「PINK FUN」YouTube官方頻道,要全面攻佔粉絲的心!

PINK FUN全新虛擬EP《FOREVER PINK FUN》13日開始預購,首場見面活動將於3/20、下周六於統一時代台北店1F大門廣場登場,活動當天憑預購單即可獲得專屬海報,已做好準備的PINK FUN大聲宣告:「3/20我們統一時代百貨,不見不散喔!」

PINK FUN是由台灣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角逐而出的人氣團體,由隊長Nicole領軍,率領成員容容、朵莉、聖恩、巧瑜、珮含、以芯及心平共八人所組成的女子唱跳團體。這群平均年齡不到19歲的00後,各個能歌善舞、身懷絕技,為多年來缺乏唱跳團體的華語樂壇迎來一絲曙光。

圖/ 索尼音樂提供

團名PINK FUN為DD52節目中「粉紅梅花」的英文名字直接沿用而來,團員八人共同經歷節目競選,角逐成團機會,她們禍福與共,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悲傷、瘋狂著,她們也約定接下來的日子無論是下雨天,颳風打雷還是下大雪,都要攜手共闖。

去年底PINK FUN的音樂作品〈Love超能力〉,MV在Youtube已獲得百萬的點閱,火爆人氣可見一斑,此次加盟索尼音樂,更是如虎添翼,全面大升級,足可看出PINK FUN企圖攻佔華語樂壇之企圖心,新造型重金聘請曾為蔡依林、田馥甄等天后的團隊操刀,全新的造型與妝髮,讓女孩們更顯青春活力。

舞蹈方面邀請天王天后御用舞者Andy老師編舞,舞蹈強度更勝選秀時期,讓八位女孩兒們大喊:「這次真的好難!要更努力練習才行。」音樂上邀請到金曲製造機JerryC與華語舞曲知名作詞人嚴云農,量身打造新歌〈FOREVER PINK〉。

八位活潑的女孩們說起第一次錄音的情況表示:「完全不緊張!」反而是看到錄音室中的零食,因為太興奮不小心把老師的庫存清空,私下不忘互相提醒:「下次過去要幫老師把零食櫃補滿。」新歌〈FOREVER PINK〉是以四種元素:陽光、空氣、水、戀愛量身打造,用PINK FUN宛如初戀蛋糕般甜美的歌聲,帶給冰棒們滿滿的幸福感。

圖/ 索尼音樂提供

新歌正式曝光前,PINK FUN也搶先釋出〈FOREVER PINK〉歌曲片段,邀請冰棒們「獻聲」與她們一起唱,她們預計將每一位冰棒的聲音收錄在新歌〈FOREVER PINK〉中,創造PINK FUN與冰棒們的專屬回憶。此外,PINK FUN也公布全新打造的「PINK FUN官方網站」,並在官網首頁搶先公布PINK FUN的最新造型。官網中將PINK FUN的成團故事、成員介紹、影音紀實和相簿等貼心功能整合,未來也會將活動資訊與專屬商品訊息放入官網上。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PINK FUN的作品都是放在選秀時期的「菱格世代DD52」頻道中,昨日正式宣布「PINK FUN」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女孩們呼籲冰棒們:「記得追蹤分享我們的最新網站和訂閱我們的官方頻道喔!」

PINK FUN全新寫真虛擬EP《FOREVER PINK FUN》將於下周六(3/20)在統一時代台北店1F大門廣場舉辦預購見面會,當天憑全新EP預購單,即可獲得專屬海報,PINK FUN也會在現場為冰棒們簽名,《FOREVER PINK FUN》虛擬EP於3月13日開始預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