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首場簽唱會3天僅吃5蘋果!DD52冠軍女團甫出道就變「學姐」


為首場簽唱會3天僅吃5蘋果!DD52冠軍女團甫出道就變「學姐」

新女團「烈焰之心G.O.F」經過台灣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13集的挑戰後成功奪下冠軍正式出道,專輯中的首播強力主打洗腦神曲<Fairy Temple>的MV費用直逼500萬。而這一天她們舉辦簽唱會,成員阿寶的大咖星媽金友莊更連同阿寶的弟弟葛兆恩來支持,她們更透露因為同公司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她們快要當「學姐」。

看更多:蕭敬騰「跨年送大驚喜」:女團DD52將現身!

圖片來源:綻放娛樂

由黑黑、曾蘊帆、蝶香、葛子揚(阿寶)、夏娜、艾比、之絃(Dolly)組成的G.O.F(Girls On Fire),每位成員身經13集比拼,歌舞實力非同凡響,她們昨天(6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首場簽唱會,唱跳<Fairy Temple>、<烈焰絲路>等歌曲讓全場拍手叫好。

圖片來源:綻放娛樂

這場簽唱會是G.O.F的第一次,成員們難免都感到緊張,團員Dolly更透露自己為了有良好體態,不惜餓肚子、三天只共吃了5顆蘋果。她們花費了妁近1個月時間精心準備這次簽唱會,加上節目的加持,難怪現場能吸引超過200位粉絲,成員蝶香還一度因為粉絲的暖心應援而感動落淚。

圖片來源:綻放娛樂

成員阿寶的媽媽金友莊、弟弟葛兆恩(寶弟)為支持她,更直接身體力行到場撐腰。阿寶隱藏不了內心興奮,直言:「媽媽和弟弟前一天有鼓勵我不要緊張,在表演時看到媽媽和弟弟出現覺得很開心」。雖然阿寶回家後家人都各有各忙,但關鍵時刻定會互相鼓勵。

圖片來源:綻放娛樂

之前的演唱會阿寶沒有都刻意邀請家人,但這次首場簽唱會卻邀約他們來看。阿寶解剖內心世界,解釋原因:「這是首場簽唱會,想要讓他們知道,這半年我都在努力什麼事」。另外,成員艾比介紹這次舞台上的穿搭是一線女歌手楊丞琳量身打造的造型,不擔心會再被批評。

圖片來源:綻放娛樂

另外,G.O.F即將會升格為學姐,因為同公司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即將會推出。年紀最小的蝶香只有18歲,所以她對於被稱為學姐、給學弟評語還不習慣,不過她上星期已經和薀帆一起看學弟們的試鏡,覺得來試鏡的人十分厲害,要大家期待《原子少年》播出。

圖片來源:綻放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