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Youtuber愚人節沒梗了?阿滴惡搞片曝光 這群人「聯手木曜」網讚爆


【編聊話題】Youtuber愚人節沒梗了?阿滴惡搞片曝光 這群人「聯手木曜」網讚爆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來啦!每年這天都是Youtuber們絞盡腦汁準備整人企劃的時候,雖然多年來網友也已經練就一雙火眼金睛,被騙多了幾乎都能識破創作者的愚人節影片,讓各個網紅製作愚人節企劃的難度也是越來越高啦!今年又有哪些Youtuber推出了愚人節惡搞影片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編聊話題】爆笑整人大回顧! 「愚人節」超過份企劃:找黑道恐嚇老闆!

1. 白癡公主:理科太太猛攻撞上門牙!愚人節不整人,直接搞姬搞起來!

圖/ 白癡公主YT

白癡公主去年曾製作超大型的愚人節企劃,親自到醫美診所假裝整形,隆乳隆鼻又削下巴,把自己惡整成「蛇精感」超重的整型美女,當時其實有部分網友信以為真,還傷心表示「比較喜歡你以前的樣子」,讓許多網友都超佩服白癡公主的用心!

圖/ 白癡公主YT

不過今年她並沒有特別製作惡搞影片,而是邀請理科太太一起拍攝「小資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兩人一起挑戰製作鳳梨口味的太陽蛋分子料理,不過跟以往的小資女系列不同的是兩人直接上影片中上演女女戀,一起含著同一片鳳梨看誰先咬到中間的葵瓜子就獲勝,理科太太直接猛咬親上癡癡的嘴唇,還用力撞到癡癡的門牙,過後還幫她按摩,讓癡癡爽喊「我是0號!」影片最後也出現了「愚人節快樂」的畫面,尺度大開的影片也引發網友暴動狂喊「理科太太真的好攻!」

 

2. 阿滴英文:100名創作者塞爆工作室!阿滴慘變「滴姐」 網淚喊:我愛滴滴

圖/ 阿滴英文YT
圖/ 阿滴英文YT
圖/ 阿滴英文YT

滴妹則在阿滴英文的頻道號召了100位創作者回到頻道以前的工作室,每位創作者都穿上訂製的「滴滴」T恤讓阿滴找出指定人選,否則就要穿上女裝變成「滴姐」,除了白癡公主之外,劉沛、黃大謙、志祺全都沒被發現,所以阿滴只好認命換上女裝!

圖/ 阿滴英文YT

除此之外現場還集齊視網膜、博恩、阿翰等知名Youtuber,其實滴妹找的都是曾經在舊工作室一起拍過片的Youtuber,因此不少粉絲反而覺得能夠在短時間裡集齊這麼多創作者很感動,可以說是又歡樂又感人的整人企劃啦~

 

3. HowHow:開設寶寶頻道引熱議!網友大走心:希望只是愚人節玩笑

圖/ HowHow YT

在1月底迎來第一個寶寶的HowHow也在31日宣布將開設寶寶的個人頻道「How小子」,他表示:「搞不好可以吸引到更多觀眾,拯救一下點擊低迷的過氣老爸」,其實「How小子」的頻道真的存在,甚至也已經設好了連續一周的首播影片,但從縮圖可以看到HowHow的小孩都被後製加上貼圖,看不到小孩的真面目,目前已經累積2萬多人訂閱。

圖/ How小子YT
圖/ Dcard

不過網友對HowHow開設寶寶頻道的看法出現褒貶不一的評價,有人認為HowHow跟拿小孩炒作賺錢,也有粉絲指出HowHow對私生活相當低調,開設寶寶頻道並不是他的作風,並走心表示:「看到他現在竟然變得跟蔡阿嘎一樣,為了點閱曬小孩,氣死,希望是個愚人節玩笑」但也有人認為只要不要太超過,曬小孩分享日常也沒什麼錯。不過「How小子」頻道的影片公布後,才發現裡面全部都是HowHow扮成兒子打嗝喝奶的影片,可見全部都只是惡搞啦XD

 

4. 黃氏兄弟:瑋瑋退出頻道?自爆「想考大學」後續曝光

圖/ 黃氏兄弟YT

黃氏兄弟的瑋瑋曾在26日投下震撼彈表示自己將會退出黃氏兄弟,頻道則留給哥哥哲哲一人經營,退出的原因是熱愛音樂的他想要學習更多音樂知識,因此學歷停在高職畢業的他表示想報考大學,甚至想加入采子、邱峰澤等人所屬的「原音兄弟」繼續創作音樂,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都十分震驚。

圖/ 蔡喳YT

不過31日黃氏兄弟再次上傳新片,公布這一切確實只是愚人節的惡搞影片,瑋瑋並沒有真的報考大學,不過他也承諾以後會更加努力,以不同的方式精進自己,朝夢想邁進。除此之外黃氏兄弟還與菜喳、魚乾、蔡阿嘎、搞神馬一起交換「最尷尬的禮物」,魚乾不僅收到自己製作的魚乾產品,菜喳還收到「我不是藍亦明,也不是陳其邁」的T恤,每個人收到的禮物都超無言!

 

5. 這群人&木曜4超玩:不拍影片!1招獲網讚:「刻意拍整人影片反而很無聊」

圖/ 木曜YT
圖/ 這群人YT

這群人茵聲曾在《狗屎寫手》大嗆木曜4超玩每次都搶走頻道「發燒1」的位置,所以這次兩個頻道乾脆直接互換頭貼,正好31日這群人上傳新片,真的跑到了發燒第一名,但頭貼卻是木曜4超玩,讓不少粉絲都笑翻。

圖/ Dcard

雖然不少網友都很期待YouTuber每年的愚人節惡搞影片,但也有網友認為愚人節就只是「看一堆YouTuber 拍無聊整人影片的日子」、「這種小小的巧思讓人會心一笑就滿好的,刻意拍整人影片反而很無聊」,可見愚人節影片要做得有趣又特別真的是越來越難了呢!

延伸閱讀

懶人包|反骨新成員是她?盤點關於「蘿莉女神」本本的5件事!

懶人包|昔日舊情因「懷孕風波」再掀熱議!網紅「罔腰、鳳梨」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Joeman 事件總整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