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爆笑整人大回顧! 「愚人節」超過份企劃:找黑道恐嚇老闆!


【編聊話題】爆笑整人大回顧! 「愚人節」超過份企劃:找黑道恐嚇老闆!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要到了~大家有想好今年要怎麼惡整身邊的好友了嗎?

除了老掉牙的牙膏Oreo、吃完大餐溜走讓朋友買單、會電人的口香糖之外,也有許多網紅藝人想了出了許多讓人笑瘋的惡整計畫,絕對值得大家再度回顧,也可以學起來對付朋友!

因此小編整理出「有夠壞的YTR愚人節惡整企劃」:

 

整爆老闆呱吉他差點尿褲子—《上班不要看》

使用時機:老闆欠你春酒or尾牙時。

在座有誰到目前都還沒吃到春酒,甚至是尾牙的?沒關係以下推薦這招,保證讓老闆嚇得瑟瑟發抖,直接米其林三星訂起來(開玩笑的,被Fire小編不負責:)

整爆老闆呱吉他差點尿褲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T

看完後不得不大讚幾位大哥簡直演得太好了!堪稱是整老闆界的代表作,但是呱吉的反應也讓人超敬佩,面對這樣的場合竟然可以這麼理性的處理,不愧是辣個見過大風大浪的男人(?

 

我其實沒有妹妹—《阿滴》

如果不知道什麼叫做一本經的講幹話,那就推薦各位去看這部《我其實沒有妹妹》,而且阿滴更故意在3月30就先上傳影片,讓大家根本捉摸不透,紛紛崩潰懷疑到底滴妹存不存在啦!

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阿滴英文YT

而這個整人企劃也相當用心,甚至還故意找來雙胞胎網紅「展榮展瑞」串場增加可信度,絕對適合每年都拿出來笑一次的啦!

 

終於上當了!愚人節整人特別企劃!—《綜藝大熱門》

裡面有許多藝人被惡整的橋段,但如果要選出一個最實用最不老套的,小編激推「熊熊惡整博炎」那段,完全就可以拿來對付那些「心懷不軌」的朋友XD 想必這樣的愚人節絕對可以讓他永生難忘!

綜藝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T

還有一段「小甜甜養豬場」一日遊的片段也超級爆笑,先是騙他要一日職業體驗,讓小甜甜餵了一整天的豬豬、洗豬圈,最後還被跟豬豬一起載去遊街,也超適合拿來對付朋友的!

博炎可從26:00看起 / 小甜甜可從37:00看起

 

摔爛酷炫公仔—《反骨男孩》

公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T

繼先前假裝摔爛孫生公仔那一部之後,《反骨男孩》的培根也來惡整酷炫,不過這次玩得比較大,是真的把原本的鋼鐵人摔壞之後,再拿一隻新的出來。但這招一定要小心使用,尺度沒拿捏好的話,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吃下對方的拳頭了~

 

把世界「最頂級的牛肉」換成普通超市的牛肉—《老高》

這部也堪稱是嫂子小茉的神作,讓我們謝謝老高親自為大家示範了何謂「意識決定物質」的理論。不過最慘的是,老高在吃了一堆超市牛肉之後,還要剪自己被惡整的影片哈哈~

 

大家都學起來了嗎,趕快拿去整朋友吧!但是小編貼心提醒,開玩笑還是要適度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