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玄彬慘變「一坨白糖」?盤點8部爆紅「爛尾韓劇」 開頭超好看結尾卻「跌落神壇」!


【編追戲劇】玄彬慘變「一坨白糖」?盤點8部爆紅「爛尾韓劇」 開頭超好看結尾卻「跌落神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每年都有不少韓劇開播,其中也不乏許多好作品,不過也有不少韓劇最初幾集非常精彩好看,但到了中後段卻開始直線崩壞,最後慘變爛尾韓劇,讓你超後悔當初為什麼要追它!小編這次整理了各大網路論壇中,許多韓劇迷公認的8部爛尾韓劇,其實每一部劇在播出時都相當火紅,但最後為什麼會跌落神壇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哲仁王后

圖/ tvN

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的古裝喜劇《哲仁王后》改編自陸劇《太子妃升職記》,描述朝鮮時代的哲仁王后「金素容」在一次落水事件中,和現代青瓦台男主廚張奉煥交換靈魂,從此變成在宮中陰陽怪氣且笑料百出的中殿娘娘,並與哲宗展開各種相愛相殺的爆笑情節。

圖/ tvN

其實《哲仁王后》開播期間每集都引發網友熱議,也因為搞笑又逗趣的穿越情節以及「偽BL」的愛情戲獲得不少好評,但結尾卻得到褒貶不一的評價。由於哲宗是在張奉煥與金素容互換靈魂後才愛上王后,因此不少劇迷看完結局都表示「滿頭問號」,認為結局讓金素容與哲宗在一起像是平白撿了張奉煥的便宜,而對金素容一心一意的深情男二最後也直接「領便當」,讓不少劇迷十分心痛。

圖/ tvN

只能說《哲仁王后》原本是以輕喜劇的氛圍受到大家喜愛,但後半段逐漸轉往宮鬥和愛情戲發展,搞笑的橋段變少,可能也是導致不少人中途棄劇,或是對結局感到失望的一大原因。不過還是有不少劇迷喜歡哲宗與王后可愛的甜蜜日常,在番外篇播出後,相信哲宗跟王后的小故事也讓大家更能理解兩人的愛情故事!

 

2. 偶然發現的一天

圖/ MBC

校園愛情劇《偶然發現的一天》在開播後話題度也是超級高,金惠奫與路云的最萌身高差也是讓不少女孩少女心大噴發,這部韓劇也因為帶有漫畫、穿越的奇幻元素引起不少討論。

圖/ MBC

不過由於穿越的情節相當複雜,到最後編劇也有點招架不住,劇情開始變得混亂。雖然不至於到完全崩壞,但不少劇迷都認為有部分劇情沒有好好交代,配角的故事到最後也直接消失,結局留有不少遺憾。

 

3. 夫婦的世界

圖/ JTBC

去年播出後大爆紅的《夫婦的世界》其實也是爛尾韓劇之一,劇情描述丈夫出軌後老婆展開一系列的復仇行動。《夫婦的世界》一開始因為老婆池善雨(金喜愛飾)各種狗血手撕小三的復仇行動讓觀眾覺得大快人心。

圖/ JTBC

但劇情後半段池善雨的態度變得反反覆覆,自己也跑去搞外遇來報復老公,兩人好不容易終於離婚,卻又突然舊情復燃搞了一夜情,反轉又反轉的劇情讓觀眾看了滿頭霧水。最後渣男前夫、正宮跟小三各自有了新生活,誰也沒跟誰在一起,超和平的結局也讓觀眾覺得「不夠爽」!

 

4. 梨泰院Class

圖/ JTBC

《梨泰院Class》在去年年初播出時引發了不少熱潮,這部以「復仇」為主題的韓劇改編自漫畫家趙光真的同名漫畫,描述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的朴世路(朴敘俊飾)為了向害死父親的「長家集團」復仇,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的故事。

圖/ JTBC

不過劇情也是走到一半之後就開始「歪樓」,世路經營的小酒館突然就變成可以與長家集團媲美的大型集團,而前期一直不願低頭、與長家死命拚到底的他最後卻突然打破信念在仇人面前下跪,讓觀眾都超傻眼!

 

5. 謎霧

圖/ JTBC

描述從頂尖女主播變成殺人嫌疑犯韓劇《謎霧》在剛開播時好評如潮,不少觀眾都被這部懸疑劇的緊張氣氛以及超高規格的攝影手法吸引,女主角的御姐氣場也火力全開,在初期甚至被譽為是「神劇」。

圖/ JTBC

沒想到這部劇最後真的是變成一大團迷霧,因為殺人兇手最後並不是女主播,而是她的老公,老公最後更沒有自首而是選擇自殺,在最後兩集劇情大崩壞,直接從神壇跌落,原先在「豆瓣電影」高達9.4的評分也直線掉到7.3分,小編只能說真的很害怕遇到這種前面好看後面卻大崩壞的劇!

 

6.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圖/ tvN

由玄彬、朴信惠兩位男神女神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可以說是爛尾韓劇的常客了,這部劇描述主角雙雙被捲入虛擬實境的遊戲中,但遊戲中被殺掉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會死掉。

圖/ YT截圖

這部劇原本因為遊戲設定十分新奇讓觀眾覺得很新鮮,但播到最後也難逃「墜崖式崩壞」的命運,開放式的結局讓觀眾完全無法接受,身為男主角的玄彬更是慘變一坨像是白砂糖的白色粉末,最後又變成一坨黑影出現,就連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7. 奶酪陷阱

圖/ tvN

可以說是「爛尾經典」的《奶酪陷阱》最初也是評價十分不錯,因為深入描寫現實中的大學生活與觀眾不少共鳴,然而飾演男主角的朴海鎮過後卻遭到劇組惡意排擠,在劇情中後段開始戲份銳減,飾演男二的徐康俊戲份則突然大增,劇情也因此變得莫名其妙,最後男女主以分手收場,結局也收得超怪,讓劇迷痛批「神級大爛片!」

 

8. W兩個世界

圖/ MBC

最後是每次提到爛尾韓劇都絕對不會掉出榜單的《W兩個世界》,真的不知道這部劇到底糟蹋過多少韓劇迷的心,因為一開始這部劇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李鐘碩飾演名副其實的「漫撕男」,是來自漫畫世界的人物,與來自現實世界的韓孝珠談戀愛。

圖/ MBC

原本劇情十分燒腦刺激,結果後面編劇自己也開始亂了節奏,出現太多變數圓不回來,導致結局變得莫名其妙,女主爸爸為了救女兒更直接在漫畫世界中領便當,超瞎的劇情立刻被觀眾罵爆!值得一提的是《W兩個世界》跟《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都是宋在貞編劇執筆,不少網友也認為以後看到這個編劇真的要小心一點,才不會再錯付寶貴的青春~(拭淚)

延伸閱讀

懶人包|爆笑韓劇《哲仁王后》真的超瘋!盤點「4大爆笑」名場面

懶人包|追劇人必看!盤點2020年15部「超人氣好評韓劇」

【編追戲劇】盤點10部超人氣「漫改劇」,喪屍打怪、校園甜寵樣樣都有!

【編追戲劇】揭密狗血韓劇《上流戰爭》5大爆紅原因:沒有編劇不敢寫的!

【編追戲劇】解析Netflix韓劇《Sweet Home》13隻怪物背後隱藏的人性與慾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