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77老大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77老大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Youtuber「77老大」畢業於長庚大學中醫系,他在2017年放棄穩定的醫生工作,在17直播擔任直播主,與觀眾分享健康知識,以幽默機智、「好笑又有用」的說話方式受到歡迎,累積了不少粉絲。

2018年12月77老大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正式從直播主轉為知識型Youtuber,繼續發揮自身的中醫專業,分享瘦身、美容、健康保養相關的影片,目前訂閱人數超過50萬。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網友在Google搜尋「77老大」最想了解的5件事

 

77老大照片遭不肖廠商盜用!呼籲「認明包裝」

  • 熱搜關鍵字:77老大茶包、77老大代言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1月
圖/ 77老大Youtube

77老大曾在影片中表示自己經常收到粉絲私訊,向他檢舉有許多不肖廠商惡意盜用他的照片,使用在各種減肥茶或是補品的廣告上,讓他相當憤怒。不過他也表示自己經過半年的研發,已經開發出4款養生茶包,呼籲粉絲認明包裝,只有這款茶包是他唯一代言、親自參與開發的,不少網友都留言力挺:「我等好久,買起來!」、「都給我來一箱」、「希望不要被盜走」。

 

77老大晉身Youtube熱門創作者排行榜!

  • 熱搜關鍵字:77老大Youtube、77老大Youtuber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1月
圖/ 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

Youtube在12月3日公布了台灣2020年度的影片排行榜,其中在「熱門創作者」排行榜中,77老大以第9名的成績晉身榜單之中!可以看到榜單中不乏老高與小茉、蔡阿嘎一家等知名Youtuber,Youtube頻道成立僅2年的77老大靠著快速竄升的人氣成功進入榜單,他也難得感性表示:「脫下白袍時,我其實很掙扎,謝謝大家讓我深信即使換個方式,我依舊在照顧大家的健康和心情!」

圖/ 77老大FB

雖然77老大的頻道主打中醫、養生以及瘦身內容,但他靠著幽默機智的談吐以及型男外表吸引了不少粉絲。除了減肥以及健康的內容之外,77老大也經常分享兩性、感情方面的內容,以自己獨到的見解獲得許多共鳴!

 

77老大推薦減肥茶食譜:綠茶搭配5種中藥 就可以達到瘦身效果!

  • 熱搜關鍵字:77老大減肥茶、77老大減肥、綠茶減肥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9月
77老大教大家用綠茶減肥(圖/ 77老大YT

擁有中醫背景的77老大經常在頻道裡向觀眾分享各種減肥秘方,去年9月他曾拍過一隻「減肥茶」影片,介紹了5種綠茶減肥法,許多網友嘗試了77老大的減肥茶配方後都覺得有效,造成熱烈迴響。77老大提到綠茶富含「茶多酚」,可以幫助消化、降脂、預防高血壓,但單喝綠茶效果沒那麼好,他建議綠茶可以搭配荷葉、洛神、何首烏、肉桂粉以及秋葵一起飲用,根據搭配的食材不同功效也不一樣,可以起到消水腫、舒眠、補血等作用。

綠茶內含的「茶多酚」具有許多功效(圖/ 77老大YT

77老大也提到人的身體會根據四季的變化而有不同吸收方式,在夏天因為悶熱沒胃口會比較容易減肥,但到了秋冬季節時,人體會積極儲存脂肪,在排汗少又食慾增加的情況下就容易變胖,建議大家在秋冬可以多嘗試這些「調味綠茶」幫助瘦身。

 

放棄穩定醫生職業變身直播主!77老大中醫背景大起底

  • 熱搜關鍵字:77老大醫生、77老大中醫、77老大背景
  • 事件發生日期:2017年12月
77老大曾經是一名醫生(圖/ 77老大FB

77老大平時常在頻道裡分享健康知識,畢業自長庚大學中醫系的他其實擁有真正的醫生背景,但在2017年放棄了穩定的醫生工作,開始在直播平台當起直播主。2017年他曾接受Joeman的專訪,被問到為什麼會放棄醫生這個備受尊敬的職業,他表示當醫生雖然可以治療身體上的病痛,但大家來看病通常都是不開心的,他希望可以在愉快的氣氛下幫助大家變得健康,因此選擇透過直播的方式分享健康資訊,並強調:「醫生10分鐘只能幫一個人,但我的影片10分鐘可以幫助到很多人。」

77老大透露當直播主的收入(圖/ Joeman YT

至於醫生與直播主的收入差異,77老大表示醫生的收入相對直播主來說穩定許多,因為直播主的收入會隨著觀眾的多寡而有變化。不過他也透露就算是在不好的時候,直播主的收入還是有醫生的2到3倍,但也因為收入不穩定,他更加重視與粉絲之間的交流,在直播主時期經常舉辦聚會,把粉絲當作自己的朋友一樣。

 

不只要「補」也要「疏」!77老大分享懶人豐胸法 從飲食與按摩入手

  • 熱搜關鍵字:77老大豐胸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77老大推出「懶人豐胸法」(圖/ 77老大YT

77老大的頻道不只叫觀眾透過中醫的方式減肥瘦身,熟悉人體穴道的他也經常分享各種按摩招式,改善身體狀況。日前他向觀眾分享「懶人豐胸法」,透過飲食、中醫以及按摩穴道來達到豐胸效果,讓廣大的女性粉絲都覺得超級受用!77老大強調想要胸部變大不只要透過飲食「進補」,也要靠按摩穴道來「疏通」,才能發揮成效。

77老大一度拿出雨傘戳女助理的胸部(圖/ 77老大YT

飲食方面,77老大建議女生們可以多補充蛋白質,例如每天喝一杯豆漿,以及多吃雞爪、燕窩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他也針對女性熱性以及非熱性的體質開出了兩種中藥茶飲,可以幫助改善經痛等問題。過後更請來一名正妹女助理,教大家如何按壓穴道,更一度拿出雨傘戳女助理的胸部指出正確的穴位,讓粉絲笑回:「把這種敏感的話題和部位,用如此不尷尬不曖昧又有趣又實用的呈現出來,老大出品必是精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