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星光奈奈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星光奈奈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星光奈奈.jpg
星光奈奈

星光奈奈為一名攝影師、專欄作者及Youtuber,經常透過影片及文字犀利分析兩性愛情、政治時事,獲得許多網友支持。由於她長相可愛,擁有娃娃般的大眼及筆直美腿,時常穿著清涼火辣的服裝,但是在影片中堅持戴上口罩不露臉,讓她多了許多神秘感,也成為她的個人特色。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星光奈奈」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艾瑪遭刀療師性騷擾!星光奈奈怒嗆酸民:上法庭真的有用?

  • 熱搜關鍵字:星光奈奈刀療、刀療師性騷擾、奈奈刀療
  • 事件發生日期:2021年2月
圖/ 星光奈奈YT

Youtuber「星光奈奈」去年12月底與閨蜜艾瑪合作拍片,體驗傳統「刀療」民俗療法,沒想到刀療師傅卻對艾瑪說出「既然穿得那麼騷」、「妳胸部不讓我打就沒辦法」等令人不適的言語,引起網友熱議。過後刀療師透過粉專小編回應,提到古時候有一種惡劣的玩笑方式叫「虧妹」,年紀已經有80歲的潘老師「也算是個古人了」,「沒有意識到時代的進步與性平觀念的轉變,用自以為幽默的老梗犯下了這等低級錯誤。」希望能向奈奈道歉。

圖/ 星光奈奈FB
圖/ 星光奈奈FB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奈奈與艾瑪試圖炒作,也解釋了自己之所以沒有當場阻止刀療師,是為了紀錄下這些畫面,希望不要有更多女孩受害。另外針對被質疑「為什麼不直接提吿」,她則回應:「上法庭真的有用嗎?」認為自己只是選擇了真正能幫助到更多人的方法,希望能「實實在在地救更多人」。

 

TOP2 連笑聲都一樣!星光奈奈揪閨蜜「艾瑪」自拍 戴上口罩激似雙胞胎

  • 熱搜關鍵字:星光奈奈emma、星光奈奈艾瑪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月
圖片來源/星光奈奈FB

網紅星光奈奈與健身網美「艾瑪」私下是好友,兩人經常一起拍影片合作,2019年1月艾瑪找星光奈奈一起開箱手機鏡頭,兩人同樣都是濃眉大眼,剪著妹妹頭的髮型,連笑聲的頻率也十分相似,並排坐著的樣子讓網友直呼「真的好像!」

圖片來源/星光奈奈FB
圖片來源/艾瑪FB

過後為了測試鏡頭的亮度,艾瑪更直接學星光奈奈戴起口罩,兩人一起自拍,艾瑪問奈奈「有像嗎?」奈奈回答:「好像太亮,可是好像又不太一樣,因為本來就不一樣。」網友們紛紛留言:「閉上眼睛會分不清楚笑聲是誰的」、「一個是健身前的奈奈 一個是健身後的奈奈」、「雙胞胎嗎?」不過奈奈過後在臉書回應:「只有我覺得我們不像嗎?」

看更多:網瘋喊「雙胞胎」!「艾瑪」同步戴口罩 「星光奈奈」:只有我覺得我們不像嗎

 

TOP2 星光奈奈「摘下口罩」素顏模樣曝光!網讚:鄰家女孩

  • 熱搜關鍵字:星光奈奈臉、星光奈奈素顏、星光奈奈性別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2月
圖片來源/星光奈奈YT
圖片來源/星光奈奈FB

星光奈奈平常拍影片都戴著口罩,去到哪裡都把臉「包緊緊」,讓她的真實面貌充滿神秘感,由於她的低沈嗓音與蘿莉般的外型形成強烈對比,因此有不少網友質疑她的性別,懷疑她其實是男生。過後她曾拍影片回應此事,表示「聲音低沈等於男的,這叫刻板印象」更狠批會這樣想的人「都帶著小學生的腦」。

鮮少露臉的她2年前曾公開自己脂粉未施,身穿睡衣露出全臉吃早餐的影片祝粉絲新年快樂,少了濃妝豔抹的她看起來相當呆萌可愛,立刻引起粉絲暴動:「竟然拿女兒的影片來敷衍」、「沒聽到聲音無法相信是奈奈本人」、「奈奈素顏好鄰家女孩~」、「看起來很呆萌,不像平常講話的那種怜牙利齒」。

看更多:大尺度Youtuber「星光奈奈」脫下口罩自揭素顏真面目!究極反差再掀討論!

 

TOP3 館長被罵館粉反而越來越多?星光奈奈「犀利分析」:敢說肯做的人越來越少

  • 熱搜關鍵字:星光奈奈館長、艾瑪館長、艾瑪好辣館長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6月
圖片來源/館長FB星光奈奈FB

2018年6月星光奈奈曾以「攻擊館長,館粉就變心」為題拍攝了一隻影片,分析為何館長被罵館粉反而越來越多。她在臉書表示:「最近一堆人抹黑館長,可是館粉好像越來越堅強了,因為這年頭敢說肯做的人太少,只剩一張嘴的人太多。」並進一步分析館粉都是館長長時間累積起來的粉絲,不會因為官員隨便一句侮辱的話就變心,出言攻擊別人的官員反而會降低別人對他的好感。

圖片來源/星光奈奈YT

不過星光奈奈的好姐妹艾瑪在2019年與館長爆發官司糾紛,艾瑪曾是館長健身房的前員工,由於館長在直播時痛罵艾瑪對男客人毛手毛腳、性騷擾男教練,遭艾瑪告上法庭,雙方隔空交戰許久都未和解。曾護航館長又身兼艾瑪閨蜜的星光奈奈也因此遭到網友質疑,她回應:「我幫艾瑪拍照又如何?為甚麼要跟她切割?她又沒有對不起我」,並表示艾瑪是配合度高又很好的客人,自己沒有理由跟她切割。

看更多:我幫「艾瑪」拍照又如何?網紅「星光奈奈」反問:為什麼要跟她切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